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11-22 17:11:09發表 (閱讀次數:2441)
【公益合作】2017第七屆「SO GOOD好小孩少年楷模」徵選開放申請喔~~~
  「SO GOOD好小孩少年楷模」獎項由太平洋SOGO百貨、太平洋崇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自2011年舉辦首屆以來,已表揚196位學童、發出兩百萬獎金。此獎項為針對全國幼稚園、國小學童的大型民間公益獎助活動。獎助不分類,凡清寒、疾病或身心障礙學童能逆境向上,都可由各縣市國小、社福機構舉薦。

    本年度好小孩少年楷模徵選特以「感恩的心」為主題,心存感恩,人生就會如一朵曾經鮮艷的花朵,風吹雨打後雖然鮮艷不再,仍有縷縷暗香。生活中,我們需要感激很多人:感激生育、撫養你的人,是他們使你體驗生命、不斷成長;感激幫助、關懷你的人,是他們攜你渡過難關、給你溫暖;感激鼓勵你的人,是他們給你力量;我們甚至要感激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是他磨鍊了你的心志、強化了你的意志;只有懂得感恩、知道如何感恩,愛的溫暖才會使我們的生活永遠可愛。邀請正在逆境中而不放棄、仍保持感恩之心的孩子。

    本會再次榮幸首邀擔任協辦單位,希望可以發掘更多突破逆境、綻放生命光彩的罕病病友,讓更多的朋友可以得到鼓舞!

即日起歡迎罕病病友利用網路報名申請(請務必要有單位推薦)
聯絡方式: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太平洋崇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SO GOOD好小孩少年楷模徵選」活動小組 
 電話:02-7712-9999 轉8255
 傳真:02-7713-9000
 信箱:sogonewlife@gmail.com 
 地址:10690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7號1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