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11-06 17:11:08發表 (閱讀次數:2053)
【病友活動】106年中區全方位活動(五)「揮灑熱情、投出活力」罕你一起棒球趣

  適當的體能運動是維持身體健康的不二法則,而許多罕病患者受限於身體功能,常無法參與,為能不讓罕病患者權益受損,獲得更多社會活動參與機會,活動早上擬與棒球教練合作,提供專業的棒球規則指導,同時藉由企業志工的協助,讓大家能有愉快又安全的棒球體驗。下午將與拓凱基金會合作,參與大臺中企業志工日-志工大會師活動,前往勤美-市民廣場,敬邀當日參與活動的罕病大小朋友全家同樂,一同野餐去。

  「蝦咪!?罕病打棒球!?甘有可能?」由於疾病因素,罕病病友們在肢體或身體方面確實會有諸多不便,體育課經常只能在一旁望著同學、朋友們活力四射的模樣,對於「自在的活動」相信仍懷抱著期盼,但要如何動得健康、開心又安全?中部辦事處首次開辦罕病棒球趣,希望透過活動提供合適的運動方式,帶領病友及家屬們共同跨越身體之限制,並增進其身心健康,使身體活動普及於罕見疾病家庭,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填寫報名表,一起嘗試趣味棒球體驗!!還有野餐園遊會唷!!

活動時間:106年12月2日(星期六),AM 09:15- PM17:00。
活動地點:
上午,台中市向上國中-操場(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89號)。
下午,勤美-市民廣場-草皮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1號)。
活動對象:中區罕見疾病病友及家屬約40-50人(額滿為止)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17日止
報名方式:郵寄回條/傳真/E-mail【敬請務必來電確認】。
(1)回條郵寄至罕見疾病基金會中部辦事處,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38號7樓之5。
(2)傳真專線:04-2236-9853。   
(3)洽詢電話:04-2236-3595分機11,方專員。
課程內容:

詳細內容請見活動報名簡章。

中區罕病棒球嘉年華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