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10-23 12:10:22發表 (閱讀次數:1377)
【公益合作】「凝聚光點.照亮世界」 小光點畫廊用畫作助罕病
    小光點畫廊是一個專為身心障礙者創立的藝術平台,畫廊發起人之一,患有先天重型海洋性貧血的李佳鎂,為了不讓身心障礙者被貼上「需要幫助」的標籤,而是能靠著自己的畫作自力更生、為生命奮鬥,特別發起「凝聚光點.照亮世界」畫作助罕病活動。只要從106/6/15至107/6/14期間購買或租賃平台畫作,小光點將替消費者捐出10%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幫助罕病病友與家庭。

   創辦人李佳鎂終生需要靠輸血維持生命,成長過程中比旁人更了解生命的可貴,也因為從小熱愛繪畫,了解到繪畫能讓人忘記身體上的疾病與痛苦,所以長期以畫交流、投入公益服務,在這過程也讓她感受每個人為夢想努力。「人」是從母親孕育而成,成為小光點源起,在超音波的顯示下,孩子在母親的子宮內是個小小光點,這光點是一個人、一個家庭和一個世界的希望,而每個人都有一個夢,不會因為環境和身體限制被埋沒。
目前小光點線上線上畫廊可見到罕見疾病病友謝建鋒(馬凡氏症)、林冠合(威廉斯氏症候群)與陳碧惠(多發性硬化症)的作品,我們也希望有更多喜愛藝術的身心障礙者加入,一起凝聚愛的光點,照亮這個世界。

活動日期:106年6月15日-107年6月14日
問題諮詢(請至小光點粉絲團留言詢問):
加入小光點:罕見疾病病友須有身障證明或手冊,有意願加入可連絡小光點。
捐款收據說明:小光點所捐出的10%消費金額,罕見疾病基金會將會開立捐款收據給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