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10-03 09:10:59發表 (閱讀次數:4641)
【訊息公告】2017最終場~~「天籟十年 童話傳愛」中區天籟音樂會10/22壓軸演出
    許多無法到現場參加北區、南區天籟音樂會的朋友,透過網路FB粉絲專頁直播,欣賞到病友與家屬精彩的演出,紛紛表達今年表演非常精采感動。或許還有不少人因為時間的關係,前兩場都無法親臨現場感受,沒關係~~2017的最終場「天籟十年 童話傳愛」罕見中區天籟音樂會將於10/22(日)壓軸演出,歡迎您來到台中,聆聽罕病病友們的生命之歌。

   今年恰逢中區罕見天籟合唱團成軍十周年,十年來,合唱團在許恩綾老師的帶領之下,逐漸發展成21位病友(12種病類)與20位家屬的中型合唱團。每週六下午,就是團員們最喜愛的練唱時間,除了練習發聲與歌唱技巧,這個午後時間,也是團員們分享心情、紓解壓力的時間,就像家人一樣。

     此次音樂會,團員們將展現一整年的練習成果,同時也邀請到長期關懷罕病的「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SAX樂團」參與演出,搭配大開劇團的戲劇表演與學員的自創曲;而罕爸合唱團也再次南下力挺,帶來劉文正的熱線你和我及高凌風的燃燒吧火鳥、冬天裡的一把火等經典名曲,想必會帶給現場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在此竭誠邀請您與親友一同為他們喝采,您的蒞臨將是對他們最大的鼓勵。因為有你,愛不罕見!

【聽天籟 送電影票】
前300名來電索取天籟音樂會門票者,可獲得「神偷奶爸3」電影票卷,每張邀請卡可到音樂會現場兌換電影票一張,送完為止。憑電影票可到萬代福影城欣賞「神偷奶爸3」電影,電影院進場規則與電影播放時間,可參考萬代福影城官網。
萬代福影城官網:http://www.wdful.com.tw/index.php/movie-time-list

【注意事項】
進場方式:當日憑邀請卡即可進場觀賞,為確保演出品質與現場秩序,如欲參加民眾,請事前與本會聯繫,以利統計人數!
活動洽詢:04-22363595轉12中部辦事處 李紫忻專員
演出時間:2017年10月22日(日)下午14:00-16:00(13:30開放入場)
演出地點:台中大墩國小體育館 (台中市向上路二段201號)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愛心合作單位:101文具天堂九如店、Gymboree健寶園、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大熊建設有限公司、大銀幕視聽音響有限公司、先生(Sensei)、台北市松仁扶輪社、台中西北扶輪社、台中市正大墩獅子會、台中市全人家長會長協會、台北市麗晶獅子會、台北長春扶輪社、台北長春青年衛星扶輪社、台南府城商旅、老董企業有限公司、牡丹園經典台灣料理、冰屋、永展汽車材料行、東翔重機企業有限公司、志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安德連鎖藥局、社團法人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社團法人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表演家合作社、高雄市大愛扶輪社、高雄市女性領袖交流協會、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高雄市愛瑪世獅子會、財團法人澄清基金會、財團法人九昱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財團法人台北市禾伸堂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財團法人勇源教育發展基金會、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國際獅子會300-C1區、萬代福影城、新北市新世紀獅子會、新北市群英獅子會、新北市遠東獅子會、新北市環保獅子會、統昱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臺中市南屯區大墩國民小學(以上按筆劃順序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