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09-06 15:09:22發表 (閱讀次數:1653)
【罕病宣導】罕見疾病教師研習課程,歡迎報名

  在融合教育的推動下,普通班教師接觸罕病學生的機會越來越多,初次接觸時難免擔心不知道如何提供有效協助。本課程擬增進教師對於罕見疾病特殊性的認識,了解疾病對學校生活與學習的影響,以及相關福利資源;另外透過資深教師經驗傳承,分享班級帶領與家長溝通合作的秘訣。期望透過教育團隊的協助,學生能在友善妥適的環境中,快樂學習、發展天賦潛能。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課程時間:106年9月27日(星期三)13:30~17:00
課程地點:台北承德教育訓練中心 第九教室(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81號B1)
參加對象:各縣市國小/國中/高中職教師(普通班/資源班/特教班及相關教育人員等)
參加名額:預計50名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請於106年9月20日(三)前,登入教育部特教通報網完成報名。
https://www.set.edu.tw/actclass/act/default.asp 全程參與研習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請參考下圖)

程聯絡人:醫療服務組 林苑廷專員
聯絡電話:(02)2521-0717分機152  Email:ms16@tfrd.org.tw

課程內容:


講師簡介: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活動簡章

罕病教師研習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