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08-29 11:08:08發表 (閱讀次數:5637)
【訊息公告】「2017天籟、原聲罕見攜手」北區天籟音樂會9.16(六)首發登場

    一年一度的罕病天籟合唱團成果發表會即將於9月起,於台北、高雄、台中接力登場囉!其中首場的北區天籟音樂會,我們經由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的贊助支持下,特別邀請到知名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一同攜手演出,於9月16日(六)下午二時在台北浸信會懷恩堂舉辦「2017 天籟・原聲罕見攜手」年度音樂會。相信藉由天籟與原聲的首次攜手,絕對能激起更精采的火花吸引更多觀眾的目光。也期盼能透過罕病病友與玉山原住民孩童的歌聲,能讓觀眾們看見他們對生命的熱愛!
    
    「北區罕見疾病天籟合唱團」於2004年成立,在傅上珍老師帶領下,迄今已經有13個年頭,團員們皆為不同罕病病類的病友及家屬們,目前有將近一百位,他們隨著歌聲走進自己的心靈、發掘潛能、建立自信心與成就感,而雖然在參與練唱過程中,每位團員因疾病所造成的影響各自不同,但都很努力突破生理的限制,經過長時間的練習彼此交流、分享寶貴的經驗,形成相互支持與鼓勵的溫暖大家庭,唱出來自心靈深處的聲音。

    而曾經受邀至維也納聖彼得教堂演出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隸屬「台灣原聲教育協會」,指揮為布農族的馬彼得校長,團員皆為南投玉山山麓各部落的原住民孩童。大多數團員家境困難,但他們認真學習、用心唱歌,其歌聲來自心靈深處,清澈、純淨又和諧,彷如天籟。協會希望透過教育,培育原住民孩子成為具有使命感的典範,以帶動部落成長;也希望透過具有國際水準的合唱團,保存傳揚原住民傳統音樂,讓世界聽見玉山唱歌。此次他們將帶來更高處、榮耀頌、小小的夢想等歌曲,其中大家耳熟能響的kipahpah ima拍手歌,更將和北區天籟兒童團攜手演出,相信將是整場節目的最高潮。

    當然還有非常受大家喜愛的「罕爸合唱團」,此次將帶來劉文正的經典名曲-熱線你和我及高凌風的燃燒吧火鳥、冬天裡的一把火等組曲,相信他們的熱歌勁舞將同樣會帶給現場歡樂的氣氛與活力。表演內容精彩可期,決不容錯過!期待您蒞臨現場觀賞!活動詳情如下:


【注意事項】
進場方式:當日憑邀請卡即可進場觀賞,為確保演出品質與現場秩序,如欲參加民眾,請事前與本會聯繫,以利統計人數!
活動洽詢:02-25210717分機131-135,活動公關組。
演出時間: 2017年9月16日(六)下午14:00-16:30(13:30開放入場)
演出地點: 地點:台北浸信會懷恩堂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0號)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協辦單位: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荒漠感恩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社團法人台灣原聲教育協會
愛心合作單位:101文具天堂九如店、Gymboree健寶園、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大熊建設有限公司、大銀幕視聽音響有限公司、先生(Sensei)、台北市松仁扶輪社台中西北扶輪社、台中市正大墩獅子會、台中市全人家長會長協會、台北市麗晶獅子會、台北長春扶輪社、台北長春青年衛星扶輪社、台南府城商旅、老董企業有限公司、牡丹園經典台灣料理、冰屋、永展汽車材料行、東翔重機企業有限公司、志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安德連鎖藥局、社團法人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社團法人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表演家合作社、高雄市大愛扶輪社、高雄市女性領袖交流協會、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高雄市愛瑪世獅子會、財團法人澄清基金會、財團法人九昱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財團法人台北市禾伸堂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財團法人勇源教育發展基金會、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國際獅子會300-C1區、新北市新世紀獅子會、新北市群英獅子會、新北市遠東獅子會、新北市環保獅子會、統昱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臺中市南屯區大墩國民小學(以上按筆劃順序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