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07-28 09:07:54發表 (閱讀次數:2298)
【公益合作】Fma公益車衣義賣 轉動愛心助罕病
    來自台灣的自行車車衣品牌-Fma德懋,從2007年創立開始,專注於車衣的製造,除了著重於品牌的推廣,Fma也積極從事公益活動,近幾年以來,每年推出一款限量公益車衣進行銷售,並將販售所得的50%捐助公益團體。今年,Fma特別與其公益代言人陳婉萍小姐(泡泡)合作,推出專屬的「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公益車衣,並限量發行100件,將在07/28(五)進行預購,銷售所得的50%,將捐助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做為罕病家庭醫療照護之用。

    這次的活動大使陳婉萍談到為何要一起幫忙罕見疾病基金會?婉萍表示,曾經跟著朋友一起參與基金會繪畫班的活動,看著孩子用心拿著畫筆投入自己的異想世界,盡情揮灑色彩,那一刻讓自己又回到純真快樂的時候。也了解到罕病病友醫療資源的不足,需要大家的關心與幫助,在對抗疾病的路上,讓病友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Fma與婉萍聯手設計的限量公益車衣,還將「愛不罕見」的字樣呈現,代表對罕病病友的關心,胸前的愛心則是無限的愛,精心設計的限量車衣即將在7/28(五)預購,限量100件,售完為止,每件售價1,800元,歡迎喜歡騎自行車的朋友,一同轉動愛心助罕病。

活動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FmaTaiwan/videos/1495990323793517/
線上預購(7/28開放預購):http://www.pcstore.com.tw/fma/S01AQJG.htm
預購問題詢問(請至Fma粉絲團留言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FmaTaiwan

因為有你愛不罕見 穿著公益車衣向前行
連手臂都有因為有你愛不罕見的字樣
陳婉萍小姐邀請大家一起轉動愛心助罕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