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07-07 09:07:29發表 (閱讀次數:1790)
【訊息公告】刷手機就可以做公益 中華電信51127捐款最容易

     隨著科技與資訊的進步,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便利了,刷手機不再只是Line或Facebook而已,只要簡單動動手就可以隨手做公益助罕病喔…

   「我想要幫助罕病病友,但附近沒有郵局可以匯款!我想支持罕病家庭,身邊卻沒有信用卡,該怎麼幫助病友們呢?」 基金會成立十多年來,非常感謝社會大眾給予我們諸多的協助與支持,而我們也時常接獲一些朋友們反應,想要幫助罕病家庭,詢問是否可以有更快速便利的方式,讓愛心能及時。因此本會持續開發便利的捐款方式,其中手機捐款就是一個便利的途徑,除了之前的台灣大哥大518015以及亞太電信59006的手機捐款外,本會再與中華電信合作,新推出51127(愛心助罕病)行動電話簡碼捐款平台囉!

    即日起只要您是中華電信的用戶,只需要您拿起電話,花五分鐘,動動手指撥打「51127」,裏頭還有罕病生命鬥士魏益群為本會錄製宣傳語,完成簡單的捐款三步驟後(見下圖),即可幫助全台超過10,000個罕見疾病家庭!親愛的中華電信用戶們,讓我們一起來51127(愛心助罕病)吧!

捐款方式詳見下方流程圖:


更多訊息詳見罕病官方網站中華電信「51127」手機小額捐款專區: 
http://www.tfrd.org.tw/tfrd/help_a/content/id/22
歡迎進入中華電信「511XX 中華電信小額愛心捐款」專區:https://www.emome.net/channel?chid=481
使您不是中華電信的朋友也別擔心,還有更多的捐款方式詳見基金會官網:
http://www.tfrd.org.tw/tfrd/help_a

讓愛能有多一種選擇,是我們的任務,未來我們將持續開發更多更便利的捐款方式!

因為有你,愛不罕見!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本會查詢(02)2521-0717 分機131~135 活動公關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