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06-22 14:06:17發表 (閱讀次數:1352)
【公益合作】2017富邦公益大使開跑了~你的一票 讓罕病孩子能夠快樂出遊

「能夠去外面玩是最開心的事情了!」,罕病病友說。

    對很多人來說,走出戶外踏青去應該是一件非常輕鬆快樂的事情,但對於罕見疾病的病友們及手足們來說,是他們心中深深的期盼。只要能夠走出戶外,看山望海,將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但是礙於身體的不便,照護的顧慮,使他們不敢有太多的盼望,只能將這小小心願深埋心中。

  所以,每年基金會都會與企業合作辦理不同型態的旅遊活動,其中富邦人壽除了在企業經營領先同業外,在投入社會公益、關懷社會弱勢領域更為國內企業表率,更是基金會長期合作的愛心夥伴,而每年秋季眾所期待的富邦公益大使一日遊活動,皆獲得罕病家庭的熱烈響應報名。今年(2017)本會與富邦人壽/富邦慈善基金會再次攜手合作,於11月11日(六)舉辦「蘭陽博物館、香草菲菲」罕病家庭一日體驗計畫,將帶領病友們前往宜蘭–『蘭陽博物館、香草菲菲』,體驗蘭陽平原的文化及大地之美!

    目前富邦慈善基金會正舉行「一票一希望,傳遞正向愛」活動,只要投下您充滿愛的一票就能做公益,得票數最高的社福團體與活動方案將可額外再獲得公益方案基金,才讓我們的活動順利舉辦。」而只要上網投票或分享活動連結就有機會抽中精美獎品喔!

罕病基金會誠摯地邀請大家一起集氣催票,讓我們能夠順利帶罕病的孩子出遊,也讓家屬能藉此有暫時喘息的機會,因為有你,愛不罕見~~

活動時間:即日6/21起至7/5止
活動網址:http://ambassador.fuboncharity.org.tw/project/inside/215 
動動手指做愛心,投票就能助罕病!
投下您充滿愛的一票,一起為全台灣的罕病家庭加油!
您可以利用手機、平板、桌上電腦、筆電甚至在Facebook、Line等通訊軟體上分享投票,還有機會抽中分享有機會抽中禮卷及Samsung三星智慧型手錶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