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6-12-08 08:03:08發表 (閱讀次數:1463)
「罕病全方位照護基金」捐款熱力繼續傳遞!
本會為籌募「罕病全方位照護基金」所舉辦的年度盛事──「罕病全方位照護基金募集暨平安夜慈善音樂會」,在大家的引頸企盼下,於12月15日入冬第一波寒流來襲時,在聖家堂圓滿成功地演出,強如冬陽般照亮了病友的生命!

  「罕病全方位照護基金」集合了醫療救助、家庭生活救助與安養照護等三大計劃,目的是為因應病友多元化之需求,提供最適切的服務,讓他們人生的每一時刻都得到妥善的照顧。因此我們感謝每一位共襄盛舉的朋友,因為你們的愛心與付出,病友才能勇敢地向前走下去。

  平安夜慈善音樂會雖已落幕,但這愛的熱力仍不止息,還要持續傳遞下去。自今年11月起至明年1月底止,有心協助我們落實服務計劃的民眾,仍可透過郵政劃撥與信用卡捐款來幫助這群生命鬥士,只要於捐款單註明「罕病全方位照護基金」即可。此外,我們亦於全省OK便利店實施「捐發票助罕病」活動,請大家伸出溫暖的雙手,給予病友更多的力量,為他們的將來燃起希望!

  欲了解捐款之相關事宜,請查詢本會網站「如何幫助我們」之「我要捐款」http://www.tfrd.org.tw/help/,或電02-2521-0717 轉分機133-131 活動公關組詢問。

 劃撥帳號:19343551 
 劃撥戶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請   註 明:罕病全方位照護基金
寒冬中「慈善音樂會」在莊嚴的聖家堂唱出暖意
音樂家、本會病友與各界關懷罕病人士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