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06-13 10:06:21發表 (閱讀次數:1224)
【訊息公告】轉知~2017獨立藝術博覽會 Independent Taipei─泡泡龍病友劉佩菁創作

    罹患先天性表皮分解性水皰症的佩菁,一生下來,全身水皰不斷破裂、褪皮、結疤,造成身上傷口斑斑,但她不因皮膚的脆弱、疼痛,而侷限住揮灑色彩、發揮創作的機會。喜歡創作的她,透過繽紛、明亮的色彩顏料與各項媒材,將她細膩的心靈,展現於畫筆上,104年佩菁以自身泡泡龍的故事繪製設計出「38(傷疤)兔」Line貼圖,更將她的成長故事淬煉成一幅又一幅繽紛的畫作,推出首部個人創作繪本《誕生》,希望能藉此鼓勵罕見疾病的朋友們。
    佩菁持續透過她的作品傳遞精采、動人的故事,今年6月23日至25日將 在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的獨立藝術博覽會 Independent Taipei展出自己的作品,邀請您前往參觀支持。

Independent Taipei 台北獨立當代藝術博覽會售票資訊:http://www.accupass.com/go/independent

【 不同以往的:劉佩菁 】
【 重生‧蛻變 】
【越獄 Jailbreak】---系列展
從出生罹患罕見疾病─泡泡龍
全身起水皰、破皮、⋯⋯,
無藥控制,終身監禁⋯⋯。
而「這十年」的折磨,更達「巔峰」
不安、無助、崩潰!
極致的「人間煉獄」中
只剩恨與淚⋯⋯,還能擁有什麼?
噓⋯⋯什麼聲音?
除了病,
「這十年」是什麼......
一直追捕我、囚禁?


【泡泡天使 劉佩菁 D11、12展區】
獨立藝術博覽會 Independent Taipei
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
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6/23(五)13:00~19:00
6/24(六)10:00~19:00
6/25(日)10:00~18:00
誠摯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