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05-09 11:05:47發表 (閱讀次數:1738)
【公益合作】 為愛發聲 為罕病加油 歡迎一同來聽音樂做公益
   音樂在我們生活中總能形成無限的能量,它可以安撫情緒、擁有心靈平穩的力量;「音樂」撫慰疾病所帶來的痛處、紓緩身心壓力。

    原本定位為關注企業、名人慈善之位的頂級生活雜誌Taiwan Tatler,從一個關懷者角色變為主角,邀請「美聲主廚」邊中健擔任製作人、精通20多種樂器的薩克斯風大師胡笙擔任音樂總監及指揮,集結古典樂及歌舞劇頂尖歌手,一場燈光、歌舞兼具的大型音樂派對即將揭開序幕。這是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盛典:歌手、樂手名單一字排開,皆為台灣當代的一時之選;當你以為是古典樂時卻也有百老匯名曲,你以為只是人聲表演卻擁有國內少見的龐大樂團編制。製作人邊中健、不僅是位優秀的男低音,也是餐廳邊田庄的老闆,去年他找來兩位《歌劇魅影》中的魅影天王Brad little與Ian Jon Bourg舉辦了一場慈善音樂會,好評不斷。今年他發下豪語:「會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震撼與感動!!!」

   6月30日的「為愛發聲慈善音樂會」將捐出演出收益的30%,本會很榮幸成為受贈單位之一,讓這場由《TAIWAN TATLER》主辦的「為愛發聲」音樂會顯得更加與眾不同。感謝《TAIWAN TATLER》愛心助益罕病,讓更多罕病家庭受惠。因為有你,愛不罕見。

Taiwan Tatler 為愛發聲慈善音樂會
◎時間:6/30(五) 19:30-21:30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
◎票價:4800/3800/2800/1800/1200/800
◎主辦單位:Taiwan Tatler
◎協辦單位:台北中聯扶輪社
◎受捐單位:財團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天使心家族庭社會福利基金會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訂票請按我)及全省萊爾富、OK便利商店
   Taiwan Tatler (訂票請按我)
「為愛發聲慈善音樂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8kW58e5y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