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0-03-25 08:03:25發表 (閱讀次數:1161)
2010如新就業推廣 下一站‧台北!
         如新藝文沙龍活動又來囉!繼上個月在台中熱鬧開場後,本週末(3/27)下午一點半即將於台北如新生活館再度展開。這一次主秀不僅有大家所熟悉的老朋友─立庭的美麗串珠和指甲彩繪、鄭爸爸唯妙唯肖的捏麵人,以及新朋友─勇爸特調一極棒的滷味。這次,他們將使出渾身絕技,帶給大家更多更豐富的技藝喔!

  對於每一次的如新就業推廣活動,立庭說:「大家的支持與鼓勵都是我滿滿創作力的來源!」也因此每次都可發現她推陳出新的作品,令人目不暇給;而鄭爸爸更是閉門苦練多種造型小物,包含:巧虎、嚕嚕米以及各式各樣的動物,包準每一支都讓大家愛不釋手;勇爸更是精心準備熬煮了5小時、以10種中藥所調配而成的獨家滷味,讓大家一嚐幸福的美味關係。如此精彩又豐富的活動內容,您還在等什麼?快來與我們一同分享和參與吧!

【時間】3月27日13:30-17:50
【地點】台北如新泉源會館(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5號1F)

認真串珠的立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