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04-18 10:03:16發表 (閱讀次數:2802)
【病友活動】「心靈時鐘」電影欣賞,歡迎報名參加!

      為照顧罕見疾病病友,豐富其生活經驗,在學習中培養向上、向善能量,建立正向、積極的人生觀。基金會歷年來辦理過許多的體驗活動,如天籟合唱團、心靈繪畫班、心靈電影院、全方位課程等,期以罕見疾病家庭透過多元活動的參與,獲得身心的喘息外,心靈也能有所成長與體會。

      今與您分享一部電影——「心靈時鐘」,這部電影描述著原本幸福和樂的一家四口,面對驟失一家之主的劇變,看這家人如何重拾勇氣、揮別傷痛;看這家的成員們如何將悲傷情緒轉折展現出來;看這家人如何在接受事實後,從不同的視角看待家人的驟逝。讓我們一同欣賞這部感動至深的故事,邀請您一同觀賞!


活動時間:2017年5月13日(六)09:30~12:10。
活動地點:身心障礙福利會館(原台北市身心障礙福利會館後棟,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5巷2號)。
參加對象:罕見疾病病友、家屬及志工、專業人員等90位名額,額滿為止(每家限4人,包含1名病友)報名者請務必出席,取消請提前告知,以維護他人權益
報名方式:請填妥報名表傳真、email或來電報名確認。
傳真:2567-3560;Email:rp03@tfrd.org.tw電話:2521-0717#123劉專員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活動簡章。

電影欣賞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