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03-03 09:03:46發表 (閱讀次數:1218)
【訊息公告】第二屆台北市身心障礙權益保障推動小組選舉,快來投下你的一票!

       在身心障礙權益保障法的規定下,各縣市都應設有由身障者組成的「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推動小組」,負責監督、規劃及推動身障權益事務。
       過去,台北市身權小組的成員都是由市政府自己圈選推舉委員代表;今年,為了讓身心障礙者能有更直接反映意見的管道與機會,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改以「網路投票」方式選出身權小組代表。只要是設籍於台北市的身心障礙市民就能參與投票,體現身權公約Nothing About Us Without Us(沒有我們的參與,就不要為我們做決定)的精神。
       在此次身權小組的候選人中,有三位是我們螢火蟲家族的夥伴,分別為:
 姚文中(視覺障礙)
 林君潔(肢體障礙)
 劉家承(綜合)

       投票時間自106年3月1日11點整到106年3月8日11點整為止,請設籍於台北市的夥伴們別忘了上網參與投票,關心身心障礙者們的權益就從實際行動開始!

選舉詳細資訊如下:

候選人政見及投票網址:https://goo.gl/XlwbLp
投票時間:106年3月1日11點整至106年3月8日11點整。
投票資格:限106年1月底前設籍台北市之身心障礙者可參加投票
投票類別:身心障礙者代表、身心障礙者之家庭照顧者或監護人代表
可投票數:每一名身障者最多可於候選名單中投出3票。
投票結果:106年3月13日,於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網站公告
注意事項和Q&A:https://goo.gl/NvfBM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