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5-23 08:03:08發表 (閱讀次數:1077)
全方位家庭支持課程(五)(六)親職知能暨樂活抒壓課程
各位親愛的爸爸媽媽們:

  家有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兒童的父母,在孩子的撫育過程中是倍加辛苦,對於未來,則有著更多的不確定感,不知道孩子是不是能夠健康成長?孩子成長的路上我能做些什麼,讓他得到該有的幫助?身為家長,我能夠承受多少壓力呢?問號還有好多好多…

  而在教導特殊孩子說話、認知的同時,您是否常感到力不從心,不知如何利用情境和機會,增加孩子與人互動的機會,進而建立其生活自理、動作能力?

  因此,今年度我們特別安排了實用的居家療育教學課程,特別邀請實務經驗豐富的老師來與您分享,希望能協助提昇家長們如何在家引導、促進孩子認知、生活及動作能力的技巧。此外,本活動亦提供親職教養上的新思維,乃特別邀請罹患「假性軟骨發育不全症」,身高只有一百二十六公分的何美意老師,邀大家一起來見證可貴的生命之美。最重要的是提醒親愛的病友及照顧家屬們,在面對生活、照顧壓力的同時,也記得照顧自己,維持身心健康的平衡,歡迎參加本會特別安排的排毒、健身等保健課程,讓深埋在心中的壓力,找到管道紓解放鬆ㄧ下!

活動日期:98年6月13日(六)、6月20日(六)
活動地點:臺灣基督教長老教會雙連教會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1號7-8樓

辦理單位: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補助單位-臺北市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

報名資格:只要您是罕見疾病病友或其家屬,皆可免費參加本系列課程。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8.06.08為止

報名方式:
  1、請以傳真或電話方式報名。
  2、電話報名專線:02-2521-0717分機152,醫療服務組 陳舒涵專員。
  3、傳真專線:02-2567-3560,傳真後務必請記得來電確認。
下載報名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