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02-10 12:02:12發表 (閱讀次數:940)
【訊息公告】106年中區罕見疾病病友及家屬心理諮商服務,歡迎申請

親愛的朋友:
  
你有多久沒有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了?是否常覺得心裡總是悶悶的,想找人談談卻不知如何開始?有滿腹的心事,卻找不到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 又或者是在家庭、學校或是職場中,遇到讓你感到挫折與煩惱,而不知該如何處理或是訴說自己的感受呢?
  
罕見疾病基金會為了幫助病友及家屬抒發心裡的困擾,特別與人文傳習書院心理治療所合作,由專業的心理諮商師進行一對一晤談,期望病友跟家屬可以更輕鬆、更積極的面對人生。若您感興趣,歡迎與本會預約諮商服務,經本會社工評估後,即有機會開始進行諮商喔!


服務對象:
中部罕見疾病病友或家屬
服務時間:每次以60分鐘為一節,於週一至週六時段進行,依與諮商師約定時間而定。
服務地點:初次諮商地點為本會中部辦事處(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38號7樓之5),之後可選擇於本會或人文傳習書院(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60號)進行。
洽詢專線:04-2236-3595分機15 尤美媜 社工員。(因疾病或家庭因素而有外出或交通困難者,亦可來電洽詢,經評估有需求者可安排到宅諮商。)

詳細服務內容,請見報名簡章

106年度中區心理諮商報名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