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02-23 14:02:39發表 (閱讀次數:1315)
【病友活動】106年第一期【南區罕見天籟合唱團】開課囉~課程異動請注意

南區第一期合唱班的上課日期有異動,請學員更新上課日期!!

 

「南區罕見天籟合唱團」自2008年成立以來,除了讓團員在歡樂的氣氛下練唱,更邀請專業指揮老師指導團員基本發聲及歌唱技巧,並在伴奏老師優美琴弦聲中走進自己的心靈、發掘自己的潛能、建立自信心與成就感。大夥也能在過程中分享經驗相互支持,開心歡度周末的美好時光。
    螢火蟲家族朋友們,疾病不是一條孤單漫長的路,您可以重新賦予生命不同的價值與意義,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愛~因為有你同在,生命的黑白變為色彩。


上課時間:04/08 (始業式)、04/15、04/22、05/20、06/10,共五堂,請參加合唱團的團員們更新上課日期唷!!

上課地點:南部辦事處(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06號9樓之3)
   開車或騎乘機車者:民生一路與復興一路交叉口,採路邊停車。
   公車:5、72號『高雄高商站』步行約5分鐘。36號『五福路口站』步行約2分鐘;下車後沿復興一路直行,見民生一路右轉,中國信託銀行樓上。
   捷運: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步行約10-15分鐘。
報名資格:(※舊生無需報名)
罕見疾病病友及其陪伴家屬,皆可免費加入「罕見南區天籟合唱團」等你/妳報名!
報名方式:郵寄(請註明報名合唱班)/傳真/QR線上表單報名【敬請務必來電確認】
郵寄:800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06號9樓之3 / 罕見疾病基金會 趙雅庭活動專員收
傳真專線:(07)229-9095
線上表單:http://ppt.cc/7HKR9
洽詢電話:(07)229-8311#10 / 趙雅庭 活動專員

師資介紹:
指導老師:梁華蓁
現職: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南區天籟合唱團指揮老師
高雄市立前鎮國民中學校長
高雄市新光合唱團聲樂指導老師
高雄室內合唱團聲樂指導老師

學歷: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成人教育所博士班進修中
英國倫敦Roehampton University合唱教育碩士
東海大學音樂系聲樂演唱碩士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學士



奏老師:王品心
現職: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南區天籟合唱團伴奏老師
雅客室內樂集團長
圓照寺如來之聲合唱團鋼琴伴奏
高雄市原住民樂舞團鋼琴伴奏
鳳新高中音樂班鋼琴兼課老師
屏東女中音樂班鋼琴兼課老師

學歷:紐約市立大學音樂研究所碩士
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學士
鳳新高中音樂班

106第一期報名簡章(word)
QR Code-106合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