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01-19 14:01:22發表 (閱讀次數:1344)
【愛心勸募】 Yahoo公益平台「2017募集罕病醫療照護基金」,需要您的支援!

      據保守估計台灣目前有將近10,000個罕見疾病家庭,家有罕病病患對於他們而言,除了對未來高度不確定性,長期繁重的照護壓力亦是造成家庭悲劇的主因。截至目前,約有七成的病友尚無法接受有效積極治療,且長期的照護人力及相關醫療照護經費投入,往往成為病家的沈重負擔。每位病友發病後,立即面臨的問題就是如何獲得妥善的醫療資源與長期人性化的照護,以維持脆弱的生命與保障生活的品質,而依照其疾病特性,所需要長期照護的程度也有不同。

    由於多數的罕見疾病為基因遺傳,使得罕病病友將與疾病共處一生,而每一種疾病的病程及顯現在不同的人身上亦有所不同,因此他們只能藉由持續細心地照顧及醫治,讓他們病情得以控制或不至快速惡化。目前仍有許多罕病家庭極需我們伸出援手協助,為陪伴他們度過艱辛的罹病過程、解決沉重的醫療費用及生活壓力,請參與募集罕見疾病病友醫療照護基金的行列,成為他們持續堅持的力量。罕病基金會邀請您一起參與 Yahoo奇摩公益平台「募集罕病醫療照護基金」的行列,給予他們勇敢向前的力量!

      只要您點入Yahoo的募款專頁,並依下列步驟進行捐款即可,歡迎各界善心人士多加利用。(此線上刷卡機制係由網際威信建置,透過完善的保密機制為所有捐款人資料把關,敬請安心使用。) 

捐款方式
1. 前往yahoo!奇摩公益首頁(https://tw.charity.yahoo.com/ )
2. 搜尋「罕病基金會」,選擇「2017募集罕病醫療照護基金」或直接前往專案網頁點選「我要捐款」或直接進入本專案的活動頁面(https://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3142 )
3. 登入yahoo帳號
4. 輸入「捐款金額」後按「確認」
5. 填妥「信用卡資料」、「收據資料」、「捐款人資料」的欄位後按「確認送出」
6. 本會確認捐款入帳後會依照「收據資料」所填「收據抬頭」開立收據,並寄至資料所填「寄件地址」
感謝您將愛心化作實際行動,因為有你,讓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