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6-12-28 08:03:46發表 (閱讀次數:1661)
台科大EMBA『希望‧關懷』慈善音樂會 邀您一同加入
  2007年初,為自己安排一場充滿希望與關懷的慈善音樂會吧!可以陶冶心靈,亦可以幫助弱勢族群進而關懷罕見疾病。小於萬分之一機率的罕見疾病,常被社會所忽視,雖然社會不斷進步,但需要幫助的人始終不曾衰減。喜愛音樂以及關懷罕見疾病的朋友們,一定要來欣賞這場音樂會喔!

  企業的最終責任即是回饋社會,台科大校友會皆是社會中的領導菁英,此次對於罕見疾病慈善音樂會活動更是義不容辭。結合台科大EMBA校友會、台北市立交響樂團與公益團體,舉辦慈善演奏會活動,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使社會的溫暖傳遞到各個需要的地方。

 主辦單位:國立台灣科技大學EDBA/EMBA校友會
 演出者:指揮/張佳韻 音樂劇演唱/洪瑞襄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
 演出時間:96 年1 月19 日7:30 PM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
 票價:600/800/1000/1200/1500/2000(9兩廳院之友9折,購買20張8折)
 演出曲目:
     約翰‧威廉斯:《奧林匹克鼓號曲》
     比才:<小步舞曲>、<法蘭多拉舞曲>,選自《阿萊城姑娘》第二號組曲
     柴科夫斯基:<進行曲>、<蘆笛之舞>、<俄羅斯舞曲>
       選自《胡桃鉗》芭蕾組曲
     音樂劇選曲,選自《真善美》、《歌劇魅影》、《貓》等
    《星際大戰》等電影主題曲 
     台灣民謠演奏曲 校園民歌演奏曲

【注意事項】
1. 當日提供罕見疾病病友及家屬保留席,請電洽(02)2521-0717轉161至166
    病患服務組報名。(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2. 報名者請提供姓名.當日聯絡電話.疾病名稱方便工作人員核對。
台科大EMBA『希望‧關懷』慈善音樂會 邀您一同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