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7-01-13 08:01:17發表 (閱讀次數:2296)
【愛心勸募】經典傳奇---2016台日傳奇球星簽名椅YAHOO即刻競標

    王貞治親筆簽名大球與簽名椅,起標價100,000元;郭源治、郭泰源、郭李建夫、桑田真澄、高橋由伸及原辰德,起標價20,000元……台日傳奇球星為罕病都要做公益。即日起你可以上YAHOO奇摩【罕見疾病基金會】拍賣平台(即日起至2.10止),即可將你想要的中日名將球星(總共有近50名)一次擁有,又能幫助罕病做愛心,協助募集「罕見疾病家庭醫療照護基金」,協助他們度過難關。

    細數台灣的棒球史,不難發現各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經典球員,也引領一波又波的棒球風潮,老一輩的球迷都無法忘懷,郭泰源、郭源治、呂明賜、趙士強、吳復連甚至是郭李建夫等,都是中華隊的一時之選,更是經典中的傳奇球星。而他們每場的經典戰役都成為大家茶餘飯後,津津樂道的話題,也是永難忘懷的美好回憶。除了中華隊之外,因為亞洲傳統就是中日韓三強鼎立,更是難分軒輊。因此,我們除了熱愛中華隊,關心中華職棒,更關心日本職棒甚至韓國職棒的發展近況。台灣更是有不少旅日的球星,在日本發光發熱為台灣爭光。其中最具盛名的就是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先生莫屬,他高懸已久的868支全壘打的世界紀錄,更是讓所有球迷視為棒球之神。而他所屬的日本巨人隊更在台灣因此擁有超高人氣,包括原辰德、高橋由伸、中畑清、元木大介等巨星,更是球迷競相追逐的焦點。

     11月20日(日)的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首場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大賽,吸引爆滿的球迷入場觀戰,中華隊派出郭源治先發,迎戰日本巨人OB軍,中場由高齡78歲的王貞治出場代打,與郭泰源對決,更是引起兩隊全員列隊致敬,王貞治更是以經典的金雞獨立的揮擊,完成一支漂亮的打擊,也讓整場活動掀起最高潮。此次主辦單位除了捐出門票的部分收入之外,更邀請所有當日參與的中日OB球星簽名,提供簽名椅即日起在YAHOO奇摩拍賣平台進行競標,幫助罕見疾病家庭。

*YAHOO奇摩拍賣網站: 罕見疾病基金會(請按此即可開始競標)


王貞治簽名大球
郭源治簽名椅
郭泰源簽名椅
郭李建夫簽名椅
桑田真澄簽名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