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5-26 07:03:18發表 (閱讀次數:2035)
風箏彩繪 夢想起飛--2009學習體驗營(二)

  你曾經享受放風箏的樂趣嗎?你知道風箏如何製作,又要怎樣才能夠把風箏放的又高又遠嗎?在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的熱情邀請下,風箏達人丹尼斯老師將教授大家製作獨一無二的風箏,並且分享如何讓風箏翱翔藍天的小撇步,還可以把風箏帶回家喔。不論你是活力十足少年仔,或是以輪椅代步的風火輪騎士,都歡迎您相偕來報名,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活動時間:97年6月13日(六)08:30-13:00
◎集合地點:上午八點三十分 台北車站東三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協辦單位: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
◎活動地點:學學文創、河濱公園
◎活動內容:風箏製作及放風箏
◎報名日期:即日起到6月5日截止,額滿截止。
◎報名窗口:活動公關組楊家琪專員(分機131)
◎注意事項:
1、因為彩繪及製作風箏之故,當天請穿著不怕弄髒的 衣服。
2、歡迎輪椅病友參加,但因為交通工具的限制,能夠搭乘普通輪椅轉坐一般座位者,請儘量使用普通輪椅;另電動輪椅因交通車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
3、本活動僅限病友參與風箏製作,家屬可協助,一位病友可有一名陪同者。
4、請自備暈車藥、帽子、防曬遮陽之用品,當天提供 礦泉水每人一瓶。
5、因本活動為免費參加,為保障所有病友權益,報名 後因故不克出席者請於活動前三天通知,若未通知,將影響日後參與活動之錄取。
風箏體驗報名表
風箏彩繪 夢想起飛--2009學習體驗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