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6-09-30 09:09:27發表 (閱讀次數:1626)
【公益合作】2016 富邦人壽「巧克力冒險工廠」一日體驗,開始報名中!(已額滿)

    富邦人壽除了在企業經營領先同業外,在投入社會公益、關懷社會弱勢領域更為國內企業表率。為了滿足罕病家庭出遊殷切的期盼,每年秋季皆透過富邦公益大使系列活動,邀請富邦志工與本會共同舉辦罕病家庭一日遊活動,皆獲得熱烈響應報名。今年本會與富邦人壽再次攜手合作,於10月22日(六)舉辦「巧克力冒險工廠」罕病家庭一日遊活動,帶領大夥前往桃園八德 – 『宏亞巧克力共和國』七七乳加觀光工廠,一起歡度樂活舒心且甜蜜的週末假期。

    『宏亞巧克力共和國』是東南亞地區第一座巧克力博物館,是最為大小朋友熟知的「77乳加巧克力」觀光工廠。巧克力共和國外觀建築猶如一顆從中間剝開,融出濃郁巧克力漿的頂級手工巧克力,光是用看的就很美味,彷彿走進童話世界的糖果屋般,此外更是當地著名的綠色節能建築。『巧克力共和國』內部各區擁有豐富的展覽特色,讓參觀民眾可以認識可可豆的歷史、種植環境及相關知識,更可透過透明櫥窗讓大家都能看到甜點師傅如何製作出精製美味的巧克力。 

    10/22當日,我們特別安排中午前往桃園八德-竹園餐廳用餐,讓罕病家庭與富邦愛心志工透過餐敘活動更加親密熟悉。餐後前往『巧克力共和國』觀光工廠,在志工夥伴的協助與導覽老師的導覽下,一同徜徉充滿巧克力香甜的園區,認識巧克力文化與趣味小知識、參訪巧克力甜品生產過程。當然我們更特別安排罕病家庭與志工伙伴們一起協做創意巧克力DIY!即日起開放本會病友與家屬來電報名,報名人數限額60人,人數額滿為止,請欲參加的病友把握機會報名!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富邦人壽
活動時間:2015年10月22日(六)
活動地點:桃園八德『竹園餐廳』及『宏亞巧克力共和國』
活動對象:本會病友與家屬
預定人數:60名(每家限報2名,若一家為2名病友,則可報4名,以此類推,若額滿將進行抽籤,以首次參加者或新病友為優先)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時間:即日起接受報名,至10月11日(二)截止,逾期受不受理,額滿為止,活動前一週將以電話或簡訊進行通知
報名方式:採電話報名,請洽 (02) 2521-0717分機 135 黃懷寬  組長
活動行程:

 時間  項目  地點 內容說明 
 10:30~11:00  報到  台北車站東三門  全員報到,自行開車則直接前往「竹園餐廳」
 11:00~12:00  車程    小組認識相見歡、團康活動及行程介紹
 12:00~13:30  午餐約會 竹園餐廳   病友家庭、志工夥伴餐敘與交流
 13:30~13:50  車程    
 13:50~14:30  大合照&園區導覽  桃園八德「巧克力共和國」  *參訪巧克力/可可豆知識+影音導覽
*參訪巧克力模具+七七乳加巧克力+威法餅製作過程
 14:30~16:00  創意巧克力DIY  桃園八德「巧克力共和國」  *巧克力棒棒糖+巧克力拉花DIY體驗
 16:00~17:00  賦歸    感性時間、活動心得分享
帶著幸福愉悅的旅途回憶,平安回家。

七七乳加巧克力工廠的大廳
介紹巧克力的演進與歷史
寬敞的DIY教室
玲朗滿目的伴手禮商店
令人垂涎的白色巧克力
趣味的巧克力小常識
外頭的造景也十分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