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6-09-29 09:09:14發表 (閱讀次數:2226)
【大眾宣導】「等一個溫暖出現」 宋芸樺邀您一起關心罕病病友

 無論是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的李思螢,或是「我的少女時代」的林真心,其親切真誠、充滿愛與關懷的人格特質皆深深地烙印在每個觀眾的心中。而將這些角色飾演地活靈活現的女主角-宋芸樺小姐,特別於今年度下半年擔任本會的年度愛心大使,拍攝新一季罕見平面公益廣告,宣傳「募集罕病醫療照護基金」及「愛心碼9527電子發票助罕病」等公益計畫,呼籲社會大眾給予罕病病友們更多同理與支持。

    2014年出道的芸樺是電影界耀眼的新星,但其關懷弱勢的愛心卻不落人後。尤其與罕病的淵源最早可追溯自去年「我的少女時代」上映期間,芸樺即與導演數次舉辦愛心贈票活動,邀請許多罕病家庭免費入場觀賞,甚至映後更安排演員與病友家庭互動,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與溫暖!而在今年7月份本會推出『五百桂花五百貴人』勸募活動,芸樺得知後更是主動與基金會聯繫,發願認養一株桂花樹,一齊為病友籌設「罕見福利家園」。

    本會除了深受感動,立刻把握這難得機會邀約芸樺擔任年度愛心大使,希望能借重其清新可愛且真摯溫暖形象,給予病友撫慰與鼓勵。芸樺隨即同意並立即在繁忙的工作檔期之中特別抽出一日上午與四位小病友共同拍攝最新一季的罕病平面公益廣告。

    拍攝當日芸樺身著一襲清新可愛的白色吊帶裝與四位小病友們相見歡,孩子們除了立即開心地一擁而上,甚至其中一位小病友---今年剛得到總統教育獎的暄暄特別畫了一幅芸樺的畫像,至上最誠摯的感謝之意。當日的拍攝在大夥歡愉熱鬧的氣氛下展開,而為了讓從未拍攝廣告的小病友們能迅速進入狀況,芸樺一會兒像是孩子王般帶領小病友們歡笑歡呼,一會兒又化身貼心大姊姊幫他們搧風、整理服儀、引導大夥綻放最甜美的微笑。在芸樺的帶領下,廣告迅速地圓滿拍攝完成,小病友們也獲得了此生難忘的新鮮體驗。

    此次公益合作,讓芸樺對罕病的孩子們有更深的互動與了解。此外,小病友們雖然終身需要與病魔對抗但仍永遠展露動人笑容,反而讓芸樺得到了很多鼓舞。芸樺也在此特別呼籲:罕見疾病並不會傳染,期許社會大眾能夠放下成見,給予病友們更多同理與溫暖,誠摯邀請各界朋友一起籌募『罕見疾病醫療照護基金』以及透過『9527愛心碼』為罕病朋友募集電子發票。自10月起,這一系列的宣導平面廣告,將在台北捷運燈箱、北中南公車車體與大家見面,還請所有支持罕見疾病的朋友們密切鎖定,給予罕病朋友們最真誠的支持與鼓勵。


公益宣導大使─宋芸樺 2016罕病平面公益廣告
【拍攝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6fu6AMYh-g 
【民報專文
http://www.peoplenews.tw/news/69e37afd-6761-431a-9ee7-7f70c45fd639

【廣告露出】 
台北捷運燈箱:
台北車站紅線、台北車站藍線
公館、中山、松山、國父紀念館、民權西路、古亭、頂溪

公車路線:
台北─307、292、651、99、310、706、204、243、綠1、266、208、 232、299、306、忠孝新幹線
台中─12、27、70、67
高雄─紅29、3、16、民族幹線

宋芸樺為罕病病友募集電子發票
宋芸樺與大夥呼籲9527助罕病
宋芸樺籌募罕病家庭醫療照護基金
廣告拍攝現場芸樺不斷引導關心小病友
暄暄當日特別送上親手畫的芸樺畫像表達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