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0-03-17 07:03:15發表 (閱讀次數:1750)
幼,聽你說 森林系女生~周幼婷 用愛關懷罕病
        總是一臉淡妝,加上甜甜的微笑,像鄰家的大姐姐,更是許多婆婆媽媽的好媳婦代表,森林系女生周幼婷,將她日常生活所感受的,透過文字、影像,集結成書將在3月18日正式和大家分享。

         從南部北上打拼,經歷了事業的起伏跟感情的轉合,幼婷總是恬靜地照著自己的步伐前進,不喜歡譁眾取寵,也不習慣隨之起舞,就是這樣樸質安定的個性,吸引了許多粉絲愛慕相隨。在自己的部落格中,透過文字,幼婷跟粉絲們交流生活的心情與感想,總是能在人生的低潮時刻,給予許多人再生的力量與希望。在這本「幼,聽你說 森林系女生隨想」中,幼婷希望灑下堅強、快樂、勇敢、幸福的種子,在每個人心中悄悄的發芽與茁壯。而在新書裡,幼婷也記錄了跟罕病朋友--罹患馬凡氏症的瓊玉於廣播節目中相遇知心的過程,當時的觸動顯得萬分動人。

         這一次,幼婷將把自己新書的版稅全數捐助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罕病的朋友實現夢想,找到希望。對於這樣一位充滿愛心,又有所堅持的森林系女生,你是否也有想要多了解她一點的渴望?透過她的書她的文字,你將會看見不同於螢光幕上,另一個惹人喜歡與讚賞的幼婷。

         購書的相關訊息,歡迎到幼婷的部落格http://yoting0610.pixnet.net/blog一探究竟,也歡迎你與幼婷一同走入罕病的世界,發現生命的新意義。同時幼婷也會在3月28日的中廣「角落欣世界」(FM103.3 下午1600-1700)節目中,一同分享她與罕病結緣的感動。
周幼婷的新書「幼,聽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