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5-12-14 12:12:15發表 (閱讀次數:1841)
馬凡氏症罕病歌手SEVEN─2015耶誕享愛慈善音樂會邀請您一同參與

世上沒有任何力量,能太過於愛。
因為愛,我們茁壯。
因為愛,我們勇敢。
因為愛,我們承擔。
因為愛,我們分享。

台灣有一千多個罕病家庭。
每個罕見疾病的患者身上都帶著不同的印記。
SEVEN是國內第一位從事街頭藝術表演工作的罕見疾病患者。罕見疾病馬凡氏症候群會影響視力、骨骼及心臟功能,異於長人的高瘦外型,病痛不斷的身軀,成長過程飽受歧視與折磨。
SEVEN的心臟、脊椎、眼睛共經歷八次手術,一次次的重生,鍛煉了不畏麻煩的生命靭性。SEVEN曾擔任廣播節目主持、劇場演員、活動企劃等,舉辦過2009年「時光夢遊」及2015「聽生命的歌」個人演唱會。目前從事婚禮歌手、街頭藝人、圖文創作者等工作。近五百場的舞台經驗,2015年聖誕節她將再度站上舞台,第三場個人演唱會,她要為罕病而唱。

這場慈善音樂會,一切的發想源於一抺簡單的感動。遠雄人壽長鳴營業處經理汪素娟(汪姐),看見了SEVEN的堅持和努力。汪姐動員她的「汪汪團隊」,在沒有經費的情況下,熱血挺身籌辦了這場慈善音樂會。為了愛而唱、為了分享而唱、為了溫暖社會而唱。

演出者及所有工作人員皆不支薪,門票收入捐贈支持罕見疾病基金會。今年的聖誕節,懇切地邀請您一同來參與一場別具意義的心靈音樂會。本場演唱會特別有10張贈票,邀請罕病病友與家屬們與SEVEN一起歡度感動耶誕!

日期:2015年12月25日(週五)
間:晚間7時30分
地點:U-TOWN 悅來國際會議中心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4樓/近汐科火車站)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7020(希望大家踴躍購票喔!)
贈票資訊:名額10名,每家限報2名,以首次參加者或新病友為優先
報名時間:即日起接受報名,至12月23日(週三)截止,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採電話報名,請洽 (02) 2521-0717分機 134 活動公關組葉組長
當日取票:當日晚間7時0分至悅來國際會議中心驗票櫃台報上大名取票即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