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5-11-12 10:11:12發表 (閱讀次數:1593)
轉知~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辦理104年下半年度疾病認識與照護服務訓練

身為家屬/主要照顧者的你,請注意嘍!
現今社會,家中有神經性退化性疾病(如:小腦萎縮症、中風、巴金森氏症…等)病人的家庭逐漸增加。「這是什麼疾病?」、「該如何照顧?」、「該如何幫助患病的家人?」及「如何認識隱形的病人(照顧者/家屬)」是家屬最希望瞭解的問題。

為提升退化性疾病病患的家屬、主要照護者、居家照顧員及一般社會大眾對於退化性疾病的認識及怎樣協助病患進行簡易復健舒展身驅、怎樣不讓疾病破壞家庭的美好氣氛、怎麼運用現有資源做到最有效的復健、最重要的是照顧寶貝家人的正確技巧與方法。並提供照顧者,相互交流之機會,提昇長期照護品質,而特別規劃課程。

【報名對象】
1.退化性疾病之病患與家屬(退化性疾病種類繁多,本課程將著重於小腦萎縮症、中風與巴金森氏症三種疾病做詳細介紹)
2.居服與長照單位之居家照顧服務員、身心障礙福利服務機構相關專業人員
3.對此課程內容有興趣之社會大眾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上課地點】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北區辦公室(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56號3樓)

【課程時間】104年11月28日-29日(週六、週日)

【課程費用】免費。(10點前報到,中午提供便當)

【報名內容】
1.參與人數:因場地限制,各場邀請30人,座位有限,請盡早報名。
2.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後,可親洽、電話、傳真、電子郵件報名。
3.聯絡人:汪妏璟專案人員 wenching@tscaa.org.tw 
               聯絡電話(02)2314-7035、傳真(02)2314-7041

欲知詳情請見相關網站

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