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5-11-05 09:11:30發表 (閱讀次數:2141)
2015 SOGO 歲末公益活動 - 好孩子的耶誕心願卡 募集開始囉!

長期關懷罕病朋友的SOGO基金會舉辦「SOGO耶誕公益情」活動已薪火相傳了20餘年,是太平洋SOGO百貨行之有年的公益活動,邀及民眾一起在寒冬年末實現孩子們小小的耶誕節願望,並給予給弱勢孩童最溫馨的祝福。 

今年SOGO基金會更邀請了罕見疾病基金會在內,全國超過一千位需要幫助的好小孩,於SOGO臺北、中壢、新竹站前、新竹BC、高雄五點同步展開,也創下歷年邀集最多公益心願的紀錄。

SOGO基金會今年特別邀請罕病基金會國中小以下的孩子,一起來參與耶誕心願卡的活動,希望能幫助更多家庭弱勢的罕病孩子,獻上寒冬中最溫暖的祝福!可愛的罕病孩子們心裡有什麼耶誕願望嗎?歡迎您來電索取心願卡,跟我們分享您的秘密小願望喔!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

活動對象:家庭弱勢、罕見疾病國中小(含)以下病友 
來電洽詢:活動公關組 (02)2521-0717#132陳專員
注意事項:
1. 名額有限,以新入會、首次參加本會活動之病友為優先。
2. 物品需求務必以文具教育類、生活必需品為優先,不得指定品牌或單價過高。
3. 收到禮物的小朋友須配合提供與禮物的合照。
4. 若有未盡之事宜以本會通知為主。

感謝主辦單位<太平洋SOGO百貨、太平洋崇光社會福利基金會>愛心關懷罕病!

2014年本會病友小巨人得到了全套的哈利波特故事書
2014年本會病友蕎蕎得到了最想要的畫具 可以繼續精進繪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