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5-10-01 12:10:11發表 (閱讀次數:1656)
MLB棒球樂園,邀您一起與棒球明星同歡!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年正式將品牌活動「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移師臺灣,將於12月5日、6日於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公司舉行,期盼能藉由如此闔家同樂的棒球嘉年華活動,向臺灣更深入的傳達MLB的品牌特色與文化精神。MLB亞太區副總裁Jim Small表示,MLB Baseball Park是國際品牌,日本、中國、澳洲等地皆有陸續舉辦,「臺灣擁有那麼多MLB熱衷球迷,棒球風氣也很盛行,當然也要來臺灣舉辦!」

「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其實就是一個超大型的棒球嘉年華會,場內設有投、打、跑、守四個棒球專屬體驗營,可以說是MLB的速成班,讓球迷化身球員,實際歷經一場大聯盟的洗禮;此外也將時下最流行的路跑運動與全壘打元素結合,從本壘往一、二、三壘闖關,跑完全程回本壘約四公里,遊戲設計就是為了鼓勵大家為自己跑出一支全壘打!

除了有趣的闖關遊戲之外,屆時MLB也將邀請國外知名球星來台,並在12月6日邀請一百名罕見疾病病友與家屬一起同歡。想擁有球星親自示範教學的機會嗎?想感受一下MLB的氛圍嗎?想得到MLB棒球樂園的特製球衣嗎?歡迎踴躍報名!


活動時間:2015年12月6日(日)上午09:00—11:30
活動地點: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公司
活動對象:本會病友與家屬
預定人數:100名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月12日止,逾期恕不受理,統一抽籤決定錄取資格,之後將以電話或簡訊通知錄取與否。(一經錄取則能獲得專球棒球帽、棒球T及棒球一顆)
報名方式:採電話報名,請洽 (02) 2521-0717分機 133活動公關組-凃專員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 
 9:00~9:40  體驗棒球樂園設施
 9:40~10:10  球星Q&A與有獎徵答小遊戲
 10:10~10:30  球星與病友互動時間、投打教學
 10:30~11:00  與球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