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5-09-29 17:09:47發表 (閱讀次數:2288)
經典明星OB公益棒球賽,在澄清湖等你一起為他們揮舞加油棒!

    死忠的職棒球迷有福囉!想看職棒元年的經典球員再次在球場上投球與打擊嗎?或者想要看明星藝人穿上棒球衣,展現出與螢光幕前不一樣的風采嗎?只要來參加「2015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就能滿足以上雙重的願望,並且可以跟喜愛的偶像球星一塊拍照簽名留念,這對你我都是職棒元年開始看棒球的忠實球迷來說將是不一樣的感動。

    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結合退役的職棒球星與熱愛棒球的藝人們,進行投打對決,起源來自於2013年球星彭政閔、張泰山與SUN-STAR共同發起,期待不僅能邀請棒球前輩一同回到球場開同學會,也能結合個人知名度,帶動運動風氣之餘,一同提起公益響應,將門票收入與盈餘,捐給需要的公益團體。

    今年,透過曹竣崵教練與孫協志的共同號召,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將於10月24日(六)於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辦,主辦單位不僅決定將盈餘收入捐予罕見疾病基金會,用於病友的平日生活與醫療補助,給予罕病家庭多一點的力量,,更進一步的邀請罕病家庭一同到現場與他們同歡。各位罕見疾病的大小朋友、爸爸媽媽或是爺爺奶奶們,快點打電話來報名吧!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時間:2014年10月24日(六)15:30~20:30
☆活動地點: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場 (高雄市鳥松區鳥松里大埤路113號)
☆報名時間:即日起僅接受電話報名
☆活動名額:因為有名額限制,每個病家最多四人報名(含病友及家屬),報名額滿將由本會抽籤決定。
☆報名方式:請來電02-2521-0717分機133活動公關組-凃專員。經確認將再會另行通知當日相關事項。
☆報名注意事項:
1.請自行開車或搭乘公車前往集合,本會不再另行協助提供交通協助。
2.臨時無法參加者,務必於10月20日(二)前通知本會,以利安排候補病友。
3.歡迎輪椅病友參加,為讓您旅途更安心舒適,至少有一名家屬陪同。
4.天氣炎熱請注意防曬,需服用藥者,請自行攜帶藥物。
5.活動有媒體記者隨行,會徵得病家的同意後,方得進行。

明星公益賽前呼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3bJa_oXBCk&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