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6-08 07:03:59發表 (閱讀次數:1147)
打出一片天,籃球新體驗—2009學習體驗營(三)

  你曾經羨慕空中飛人喬登的灌籃特技嗎?你想了解籃球戰場上的戰術運用嗎?你知道哪些籃球技巧,又要如何將它們運用於實際的球場呢?前職籃新浪隊選手楊世均,將化身為籃球教練,帶領籃球高手們教導大家正確的籃球知識與技巧。七月初的午後,讓我們一同於籃球場上,展開全新的體驗吧!輪椅的朋友也歡迎參加開幕式,與時尚F4高以翔、職籃明星等同歡喔~

活動時間:7月1日(星期三)上午11點30分集合,1點開幕式暨活動開始;
       7月2、3日(星期四、五)下午2-5點。
活動地點:台北醫學大學室內籃球場(台北市吳興街250號)

參加資格:(1)行動可自理之罕見疾病學童:7月1-3日籃球營活動,需全程參加)
       (2)輪椅朋友:(7月1日開幕活動)

活動說明及注意事項:(報名前請詳讀)
 (一)本活動共分兩大部分:
   a.籃球營活動歡迎行動可自理之罕見疾病學童參加。(含開幕式)
   b.開幕式活動歡迎輪椅朋友參加
 (二)本活動提供交通接駁車,除7月1日外,7月2-3日僅提供病友搭乘。請家屬於台北車站接送,或自行開車前往。
   (因需與其他參加學童搭乘,不便之處懇請見諒。)
 (三)籃球營課程將與一般學童混合編組進行。
 (四)籃球營活動因屬劇烈運動,參與者請自行斟酌衡量身心狀況,再決定是否參與。參加者請詳填身體評估表及活動安全同意書。
 (五)本活動名額有限,額滿截止。報名後若因故無法出席,請於6/24(三)前通知,以便候補,請見諒。
   未通知者,將影響日後參與基金會活動資格,請見諒。
 (六)籃球營僅提供病友參與,手足歡迎自行到場觀看,但無法下場參與活動,懇請見諒。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本會活動公關組 楊家琪專員 02-25210717 分機131

  另外,此項公益小學生籃球營也會將部分所得捐作罕見疾病病友服務之用,所以如果家中有國小的小朋友對籃球有濃厚興趣者,也歡迎爸爸媽媽也可以幫小朋友報名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喔,詳情請洽:02-2752-1618 凱亞運動行銷顧問公司
籃球新體驗—2009學習體驗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