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5-09-17 10:09:08發表 (閱讀次數:1394)
台北室內合唱團-2015尋愛之旅 音樂會愛心贈票 歡迎索取!

敞開心耳,創造愛與聆聽能量
「用歌聲,開啟寬廣的關懷行動」是台北室內合唱團〈聽你.聽我〉系列製作的主要目的,2015年這班尋愛列車一路走訪台灣各地,透過巡迴演出、走訪醫院、安養院等行動,盼望以純淨歌聲化解現今社會的淡漠疏遠,引領大眾重拾藝術為生命帶來的美好感受。9/28台北慈善音樂會再次將愛推廣傳遞,特別邀請「北區罕見天籟合唱團」、以及「關渡Be Happy男聲重唱團」來共同攜手演出,一同分享「愛與關懷」的豐沛能量!更期許藉此號召更多人一同參與,藉由你我內心的聆聽、發現自我來關愛他人與萬物,讓「聆聽-對話-溝通」的豐碩能量伴隨歌聲,在生命中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演
「北區罕見天籟合唱團」
這群勇者唱出心靈最深的聲音,在音樂中充分展現了執著、自信與非凡的成就

「關渡Be Happy男聲重唱團」(指導/方素貞、鋼琴/官大為)
成立於2013年。清一色由男性扶輪社友組成,歌唱熱情到位。除歌聲具獨特魅力並能挑戰高難度的重唱作品,在完美的和聲中呈現獨到的風格與特色

「台北室內合唱團」(指揮/陳雲紅、鋼琴/王乃加)
台灣榮獲最多歐洲合唱大賽肯定之團隊,獲選第12屆台新藝術獎年度15大傑出藝術作品團隊,為享譽國際的亞洲頂尖人聲

演出曲目:鬼湖之戀、聽泉、願、心動、情人的眼淚、孤戀花、城南送別、叫作台灣的搖籃
 
         永遠的故鄉、快樂真快樂、Quando Quando Quando、花朵的綻放…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oK4bYlG1GfzHdxWdgQ0euw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5/09/28(週一)下午7時30分開唱
 活動地點:臺北市政大樓親子劇場(台北市市府路1號2樓)(捷運市政府站)
 報名方式:請來電登記 (02)2521-0717分機161 范組長

  其他注意事項  
 每一家庭限索取4張票為限。報名後請務必前往,避免影響其他人權益,如惡意無故不到,將排除下次參與類似活動之權益。
 若索票人數過多,將按照報名的先後順序決定。
 如有其他疑問請電洽本會。

感謝《台北室內合唱團》愛心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