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5-09-17 10:08:24發表 (閱讀次數:2251)
2015「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南區天籟合唱團音樂會 邀您一同前來聆聽~(索票已額滿)

當日門票已登記額滿,感謝大家的支持



連續幾年,這群由罕見疾病病友們所組成的合唱團,每年都會對外舉行成果發表會,讓社會大眾看到他們努力辛苦一年練習的豐碩成果!也藉這機會,感謝大家對罕見疾病的關心與支持,讓他們可以藉由歌唱,找到自信;藉由認識不同病類的朋友,相互扶持、彼此加油打氣!許多團員剛進合唱團時候,是個連講話發聲都有困難的人,但在老師細心專業指導下,慢慢從一個字、一句歌詞,一直到整首歌……… 

2004年罕見疾病基金會成立表演工作坊,許多罕病病友及家屬紛紛加入,每次練習團員們皆用心練唱,努力克服疾病的限制與身體不適,於短暫練唱時光裡,身心靈獲得極大的滿足。2008年「罕見疾病中區天籟合唱團」與「罕見疾病南區天籟合唱團」更是在病友的殷切期盼下成立,至今北中南三團皆發展出屬於自己獨特的風格與特色。南區合唱團團員年齡從4歲到65歲都有,在教學經驗豐富的梁華蓁老師生動、活潑教學之下,克服了年齡差距及病類繁多的複雜與困難,讓團員們透過歡樂的旋律與熱情的歌聲互相扶持。

今年,南區天籟合唱團的音樂會將於10月04日(日)下午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盛大開唱,此次同樣鼓勵學員們進行創作,把自己生命故事寫成詞曲,再配合專業音樂界的好朋友們協助譜曲,將帶來令人動容之歌曲,且「不落跑老爸合唱團」亦有熱力十足的動感演出,同時也特別邀請愛心合作單位與本會首度進行公益合作演出,帶給您截然不同的全新視聽饗宴。罕見疾病基金會邀請社會大眾與合唱團成員們齊聚一堂,聆聽團員們發自內心唱出的感謝之音,共同見證一路走來克服艱辛所獲致的美麗果實。

注意事項:
1.現場無提供停車位,請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節能減碳又環保。 
2.本活動當日憑【門票】免費入場,請向主辦單位索取。 
3.相關問題請電洽07-229-8311(南部辦事處)

演出時間:2014/10/04(日)下午三點半【三點開放入場】 
演出團體:南區罕見天籟合唱團+不落跑老爸合唱團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社團法人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
協辦單位:高雄市女性領袖交流協會

愛心合作單位

 中國信託台灣彩券、Gymboree健寶園、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麗晶獅子會、因華生技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社團法人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科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演家合作社、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高雄市政府民政局、藝術家梁奕焚、賴惠娟醫師、財團法人台北市禾伸堂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財團法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財團法人勇源教育發展基金會(以上按筆劃順序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