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5-07-01 10:07:29發表 (閱讀次數:2013)
2015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暨公益野餐日 07.26台中登場歡迎報名

      愛心不落人後的中華職棒聯盟,過去連續八年都邀請本會病友及家屬一同觀賞緊張刺激的中華職棒明星全壘打大賽,今年也不例外,今年的全壘打大賽特別移師到臺中洲際棒球場,於7月26日星期天舉行並邀請到昔日王建民紐約洋基隊友吉昂比(Jason Giambi)與準名人堂級明星捕手羅德里格茲(Ivan Rodriguez)一同參與做愛心。而Ivan Rodriguez也先預錄了一段影片與台灣的球迷打招呼,提到非常期待能在明星賽與大家見面(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f95CfBMb_k&feature=youtu.be),相信這次的「台美」球星的跨國合作,勢必為今年的活動寫下難忘的回憶。

     Jason Giambi 在20年的大聯盟生涯中,一共擊出440轟、1441分打點、平均打擊率2成77,曾拿下4次美聯打點王,2014於印地安人退休,他在2002至2008年效力紐約洋基時,與05年升上大聯盟的王建民當了4年隊友,深受台灣球迷熟悉。而曾被喻為大聯盟最佳防守捕手的Ivan Rodriguez,締造大聯盟史上最多13次捕手金手套,另獲7次銀棒獎,2012年季初宣布退休,21年大聯盟生涯平均打擊率2成94、311轟、1332分打點。

   本次活動除了看球星揮擊全壘打外,更首次採用「野餐」的方式進行,活動將邀請本會病友及家屬成為明星球員的專屬啦啦隊,為心愛的球員加油。陽光、美食、加油棒,結合熱血與休閒的活動方式,也是國內職業運動的創舉。活動當天參加的病友更可以獲得紀念T恤以及野餐墊等等精美禮品,讓參與病友滿載而歸。

 過去八年來聯盟總是用心地邀請難得到球場觀賽的罕病病友一同參與,球星們更是記得罕病小朋友的名字,並私底下作愛心助罕病,其中愛心金球的活動捐款更累積近百萬元,並邀請將近500人次的罕病朋友們進場觀看每年的全壘打大賽,足跡遍及新莊、桃園、台中洲際、台南及澄清湖等球場。

    今年是中華職棒聯盟第九度邀請罕見疾病病友參加全壘打大賽活動,和職棒明星近距離的接觸、難得的假日野餐時光、MLB明星球員的球技欣賞,身為棒球迷的你,怎麼能不把握這個機會?立刻來電本會報名,讓我們一起熱血過一夏吧!

*活動時間:2014年7月26日(週日) 15:30-20:30
*活動地點:臺中洲際棒球場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835號)
*報名時間:即日起僅接受電話報名
*活動名額:因為有名額限制,每個病家最多三人報名(含病友及家屬),報名額滿將由本會抽籤決定。
*報名方式: 請來電02-2521-0717分機131活動公關組-吳專員。經確認將再會另行通知當日相關事項。

*報名注意事項:
1.請自行開車或搭乘公車前往集合,本會不再另行協助提供交通協助
2.臨時無法參加者,務必於7月20日前通知本會,以利安排候補病友。
3.歡迎輪椅病友參加,為讓您旅途更安心舒適,至少有一名家屬陪同。
4.天氣炎熱請注意防曬,需服用藥者,請自行攜帶藥物。
5.活動有媒體記者隨行,會徵得病家的同意後,方得進行。


去年活動盛況
去年病友與球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