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5-06-25 14:06:49發表 (閱讀次數:1583)
罕病遇到愛 三圓來支持!愛心捐助公益活動 即刻開跑 ~

民國68年成立的三圓建設,從早期的公寓集合住宅到現今的超高層大樓,三圓建設不斷追求營建品質與創新,是國內深具領導力與影響力的專業品牌。而今三圓建設在專業耕耘之外,也致力於回饋社會、造福弱勢。
一直以來三圓建設也在幼童二手書募集、動物保護等社會服務努力,在某次機緣之下了解罕病朋友的生活困境後,王董事長光祥登高一呼,三圓建設遂於相關建案社區及商場展開罕病朋友的營養品募集及宣導愛心發票捐贈活動。

活動期間:104年6月5日起至104年7月31日止
活動地點:板橋三猿廣場、新巨蛋社區、新店美麗殿社區、養心殿社區。
活動內容:
1. 營養品捐助:罕見疾病中有許多病友無法順利進食,而需要安素等營養品補充身體機能之所需,有時一天甚至需要6~8罐的營養品,長期下來也是罕病家庭不小的負擔,邀請有意捐助者與三圓建設業務部聯繫登記。
2. 宣導愛心發票捐贈:只要再有電子發票的商家消費時,均可向店員表示捐贈發票愛心碼「9527」就可以把電子發票捐給罕病基金會,開口瞬間就是對罕病的無限支持!
主辦單位:三圓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業務部(02)2563-9136#1

感謝三圓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愛心助罕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