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5-06-18 15:06:42發表 (閱讀次數:1880)
愛樂聽見不一樣聲音,郭泓志與伍佰邀請您關懷罕見疾病

     為了響應愛心助罕病,每年都有許多名人義務擔任本會的公益大使,與病友們聯手拍攝每一季的平面廣告,祈願以他們的號召力,帶動更多人一起關心罕見疾病的病友們。今年,這些心中有愛的公眾人物們,不僅獻出笑容拍攝平面廣告,更進一步地透過他們親切的嗓音,錄製電台廣告,希望透過空中傳播,讓愛散播到各個角落。

    愛樂電台不僅是本會創立慷囊馳援的重要支持,且形象清新健康,深受聽眾肯定;今年本會首度與愛樂電台進行公益合作,自六月十五日開始,聽眾們將能在愛樂電台,聽到分別由旅美強投郭泓志以及搖滾天王伍佰所協助錄製的公益廣告。

    看起來像個硬漢的郭泓志,卻是道地的鐵漢柔情,不僅主動和病友聊天,甚至還拿起自己的手機與病友們自拍。有位輪椅的病友甚至現場鼓勵郭泓志,「你是棒球界的不死鳥,一次次的手術都沒有讓你從球場上退下來,我也要跟你一樣,用勇氣去面對我的疾病。」

    面對孩子純真的祝福,郭泓志動容不已,「和這些孩子相處,可以感受到他們所發出來的生命力。」於是,他就在這樣的心情下,完成「罕病非傳染版」廣告,要用最誠摯的聲音,破解大眾對「罕病會傳染」的誤解。

    而搖滾天王伍佰則說:「這是我有史以來,拍平面廣告最熱鬧的一次,只要孩子們有一點小小的反應,家長們就會給予熱鬧奔騰的鼓勵與讚美。讓我感受到,平常人或許可以輕而易舉做到的事情,對這些孩子來說,卻難如登天但也彌足珍貴。」抱持著如此的心情,伍佰以充滿情感的音線完成「罕病勸募篇」的錄製,「面對罕見疾病,或許連醫生都束手無策,那麼我們能替他們做些什麼呢?其實您隨手的一枚硬幣或是一張紙鈔,都帶著祝福的溫度!」

    兩位公益愛心大使,錄製出兩支截然不同的電台廣告!想要感受兩位大使內心的悸動嗎?或者您想聽聽兩位大使是如何用自己最誠摯的聲音為罕病加油?即日起只要打開廣播,臺北地區的聽友請將頻道轉到FM99.7,新竹地區的聽友將頻道轉到 FM90.7,即可在愛樂電台聽到他們溫暖的呼籲。而其他地區的聽友們,也可以透過愛樂電台網路頻道http://www.e-classical.com.tw/voice/radio/ 同步收聽。



 另外,透過以下連結也能在youtube收聽。
*非傳染版—郭泓志: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lXfZIUkFw 
*愛心勸募版—伍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GYSwea-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