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6-19 07:03:52發表 (閱讀次數:1189)
台北室內合唱團 2009年度鉅獻「拉丁狂想」

  專注於當代合唱音樂領域的台北室內合唱團,2009年推出最新製作--「拉丁狂想」,欲以驚人的聲音爆發力,以及熱情的肢體舞蹈,饗宴台灣樂迷。此次,台北室內合唱團更集結公益,代表藝術表演團體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對於弱勢的關懷,熱心捐贈20張門票予本會,讓罕病朋友們也能享受拉丁風情的音樂盛宴。

  成軍至今十五年,台北室內合唱團始終專注在24-30人的小型室內樂人聲樂團編制,並以成為「當代合唱音樂詮釋第一品牌」的目標而努力。近年來,連續在歐洲國際音樂大賽中獲得多項大獎,並受邀在全球性國際音樂節上演出,展現出十五年來,台北室內合唱團所磨練累積出來的驚人唱功。本次「拉丁狂想」將帶來多位重量級的當代拉丁音樂大師作品,想必定能為台灣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熱情音符!

  您也想要現場體驗「拉丁狂想」的音樂魅力嗎?只要您是本會所服務之病友,即可在6月30日前至本會現場索取門票,數量有限、發完為止喔!

【演出時間】2009/7/1(三)晚間七點半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演出曲目】
Confitemini Domino / Alberto Grau(委內瑞拉)
Como compongo poco, yo’toy loco / Alberto Grau
La Cuccaracha / Alberto Grau
Stabat Mater / Alberto Grau
Kasar Mie La Gaji / Alberto Grau
Como Tu / Alberto Grau
Tangueando / Oscar Escalada(阿根廷)
Milonguera / Oscar Escalada
Mata del anima sola / Antonio Estéves(巴西)
Suite de Lorca / Einojuhani Rautavaara(芬蘭)
Salmo 150 / Ernani Aguiar(巴西)
紅龜稞 / 冉天豪
雪花的快樂 / 冉天豪
月琴 / 冉天豪
我有一個戀愛 / 冉天豪
不了情 / 冉天豪

【洽詢專線】(02)2521-0717 分機134 活動公關組 鄭小姐

2009年度鉅獻「拉丁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