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6-19 07:03:15發表 (閱讀次數:1253)
指間嬉遊 愛樂邀您共享大師饗宴

  縱橫於獨奏、協奏、與各種室內樂的「鋼琴頑童」亞歷山大‧帕雷以及曾贏得紐約卡內基廳WEILL獨奏會大獎的台灣之光陳佩雯首次在台攜手演出!兩位大師將演出活潑輕快的韋伯「邀舞」、蕭邦「C大調輪旋曲」、以及華麗浪漫的拉赫瑪尼諾夫第一號與第二號組曲。此外,亞歷山大帕雷與陳佩雯也將特別為台灣樂迷帶來由國內作曲家陳揚譜曲、葉綠娜改編的「歡樂中國節」,作為最溫馨親切的獻禮。

  亞歷山大‧帕雷與陳佩雯的高超演奏技術與絕佳的搭配默契,絕對會讓現場聽眾如痴如醉,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特別邀請罕見疾病的朋友們一同感受雙鋼琴「指間嬉遊」的演奏魅力!

◎時間:7/10(五)晚間1930~2200
◎地點:國家音樂廳(中山南路21-1號)
◎演出者:亞歷山大‧帕雷(Alexander Paley)、陳佩雯
◎曲目:
 原作:陳揚 改編:葉綠娜/歡樂中國節
 韋伯/邀舞
 蕭邦/C大調輪旋曲
 拉赫瑪尼諾夫/第一號組曲
 拉赫瑪尼諾夫/第二號組曲

◎索票說明:
(一)請來電02-2521-0717分機131,活動公關組楊專員登記,票數有限,索完為止,一人限索兩張(必須確認確定出席)。
(二)索票者請7/10(五)晚間19:10前至國家音樂廳地面層信義路入口(1號門)取票。
(三)本活動提供輪椅病友參加,席次有限,請提早索取。
(四)120公分以下的孩童無法入場,請特別注意。
愛樂邀您共享大師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