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12-20 07:03:56發表 (閱讀次數:1592)
金馬名人獻愛心 公益網拍等你喔
      還記得剛過不久的金馬獎頒獎盛況嗎!由李安領銜的「色,戒」團隊,不僅勇奪包含最佳劇情片等七項大獎,最佳導演的他,也同時榮獲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的肯定。如此才華洋溢、備受肯定的李安,除了熱衷於電影文化的扎根外,也不忘關懷台灣的罕見疾病朋友。

  此次,包括李安大導演等金馬名人,在BAZAAR哈潑時尚雜誌的邀約下,紛紛捐出自己心愛的物品,參予此次公益拍賣活動,並將所得款項全數捐給本會作為病友服務之用。例如:李安導演提供的簽名色戒原著小說與電影原聲帶,張鈞甯私人收藏的珍珠碎石三圈頸鍊,莫文蔚的簽名專輯與簽名工作證,張孝全的牛仔褲等,喜歡他們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這個可以收藏名人物品又可作愛心的好機會,趕緊到奇摩拍賣,用實際行動來關懷罕見疾病病友喔!
【李安】色‧戒-簽名原著小說簽名電影原聲帶
【張鈞甯】私人物品-珍珠碎石三圈頸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