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5-04-27 14:02:27發表 (閱讀次數:23336)
馬來貘全球首款公益紀念T~全數贈送完畢!
馬來貘全球首款公益紀念T全數贈送完畢,感謝大家的愛心!

    全台近9,000個罕病家庭,承擔基因缺陷上的風險,成為社會裡萬分之一的弱勢族群,截至目前,台灣尚有將近80%的罕病病友無法接受有效的積極治療,他們只能藉由持續細心地照顧讓他們病情得以控制或不至快速惡化。他們像是無法自行綻放光芒的螢火蟲,需要您的了解進而產生實質的關懷行動。

     2015年3月2日起,罕見疾病基金會推出「馬來貘公益衫捐款滿額贈活動」,網路人氣插畫家Cherng首次結合公益創作,特別無償授權此次公益活動推廣,設計同樣是稀有動物「馬來貘」守護著象徵罕病病友的「不發光螢火蟲」,插畫家Cherng表示:「希望透過馬來貘的形象關心與照顧著罕病朋友,能讓他們感到自己被呵護著,因為有你,愛不罕見!」。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裡,充滿溫馨的氣息,邀請親人、情人與朋友,一起為罕病朋友注入愛的能量,用愛點亮希望!

     金馬影后桂綸鎂與棒球情人高國輝更是特別溫馨推薦,這次公益T-shirt的設計理念他們都非常認同且大力支持,期待更多民眾藉由捐款罕病基金會,獲得這獨一無二的愛心T-shirt。

即刻起捐款滿額即贈送「馬來貘公益衫」:

1.捐款滿1,000元,贈送馬來貘公益衫乙件+罕病叢書乙本
2.捐款滿2,000元,贈送馬來貘公益衫乙件+罕病叢書乙本+
  「一首搖滾上月球」DVD
3.捐款滿3,000元,贈送馬來貘公益衫兩件+「一首搖滾上月球」DVD

「馬來貘公益衫」共有黑白二色,數量僅有1500件,贈完為止,動作要快!(目前已全數贈送完畢~)
本活動僅接受至愛心活動專頁點選進行ATM轉帳捐款:http://www.tfrd.org.tw/malamore/active.php 
或親臨台北總會現金捐款(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0號6樓)

馬來貘公益T-shirt捐款滿額贈活動,請洽活動公關組02-2521-0717分機134 葉小姐

重要提醒:
1.
如為多人捐款需分別開立捐款收據者,請務必於「備註欄」詳述捐款收據之抬頭等資料,或來電告知以利相關後續作業。如未詳述者歉難受理。

2.該愛心活動僅能進入「活動專頁」採ATM捐款,本會其他既有的捐款方式都無法參與此一愛心專案,請特別注意,不便之處也請見諒。

3考量資源與人力技術有限,基金會並無法建置與一般網路商品販賣的網站規模與頻寬,如遇到「愛心活動專頁」網站因流量過大暫時「停擺」,基金會除趕緊派員搶修外,您亦可藉由痞客邦替代網頁http://carnegie809.pixnet.net/blog/post/194689992 繼續進行捐款,可先行登載所要的T恤尺寸、顏色及相關的聯絡資訊,基金會收到資訊後也會有專人去電與您聯繫。不便之處,也請寬心見諒,再次謝謝您的支持。

4.
馬來貘T公益活動專頁所填之捐款資料如已超過3天未匯款並填入帳號後五碼,我們將取消此筆資料,若有疑問請來電02-25210717轉131-135洽詢。

5.經查如果已填五碼,但對帳後發現無此筆匯款資訊者(包括:隨意亂填或填寫錯誤者),本會亦將於三天後經電話再次確認後主動剔除該筆訂單,主要還是以確認匯款且資料無誤後,才會將贈品寄出。



桂倫鎂衷心推薦
高國輝衷心推薦
捐款滿1000
捐款滿2000
捐款滿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