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5-02-24 10:02:30發表 (閱讀次數:1586)
愛不罕見POWER OF ONE 三月二日邀請您一同關懷罕病朋友!

     群邑媒體集團董事長 - 余湘 女士自2006年一場愛心拚布義賣活動與罕病結緣以來,持續結合企業專業及資源來幫助罕病朋友,舉凡多次公益CF的製播,或是大小的活動支持,都能看到余湘女士努力為罕病朋友發聲的身影,讓罕病朋友始終感念在心。

     今年3月2日(一)是群邑集團一年一度的Power of One Day!在這一天,群邑亞洲所有員工放下工作,集合大家的力量,不分彼此共同完成一件對社會有益的事,全體員工將投入一整天的時間來從事公益活動,展現回饋社會的具體作為,希望能幫助公益團體他們致力推廣及需要的事項 (Helping charities to help those in need)。群邑媒體集團今年也選定了本會為公益日的愛心合作單位,結合群邑集團內部組織的「MEC Band媒關係樂團」舉辦公益演出等系列活動,號召內部員工及民眾3月2日當天到台北華山Legacy響應公益活動,一同為罕病家庭加油打氣!

     活動當天除了「MEC Band媒關係樂團」舉辦公益演出之外,現場也鼓勵民眾捐款幫助罕病基金會,捐款達目標額度,群邑媒體集團就會贈送「MEC Band媒關係樂團」單曲CD、馬來貘公益紀念T恤或當日演出之入場機會。活動當天更邀請到曾為罕病「不落跑老爸」指導的「四分衛」站台演出,活動當天演出將近10多首精采歌曲,希望支持罕病朋友的您能到場響應公益活動,一同用熱血的歌聲陪伴罕病朋友度過一個快樂的下午時光!

活動時間:104年3月2日(星期一)
活動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Legacy
活動主題曲「我的親愛小孩」http://youtu.be/AV1RSnn1e68
詳情請洽活動臉書專區: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OneTaiwan
聯繫窗口活動組 Joyce (02)7710-1095 

                      感謝主辦單位 <群邑媒體集團> 愛心助罕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