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4-12-26 16:12:21發表 (閱讀次數:1956)
蒲菊英生活概念有限公司邀您一起感恩、回饋、做公益!

        11月27日適逢感恩節,蒲菊英生活概念有限公司與勵馨基金會、罕見疾病基金會、董氏基金會、荒野保護協會攜手合作,推出回饋系列- KOBO美國純大豆精油蠟燭。藉由上網登入商品內所附贈的專屬序號小卡,便可選擇罕見疾病基金會作為捐贈對象「用生活、做公益。」

        
活動當天邀請到關穎老公朱志威同為旗下品牌亮相造勢,活動當中並邀請四家公益團體分享各單位的服務內容同時切下象徵感恩節的烤火雞。本會代理執行長陳冠如小姐分享罕見疾病病友目前在生活上及醫療上所面臨的種種困境,同時也針對病友服務內容予以說明。透過罕見疾病基金會的服務,病友及病友家屬從徬徨無助到學會與疾病共存,進而發揮長才活耀於各領域,同時透過法案的推動使罕見疾病並在就醫及用藥上更有保障。

       
有鑑於此,自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蒲菊英特別推出「感恩回饋」專案,消費者只要透過博客來購買任何KOBO純天然大豆蠟燭或Bambu有機竹製餐具,憑包裝內說明,上活動網站登錄專屬序號,並選擇4個慈善機構(勵馨基金會、罕見疾病基金會、董氏基金會、荒野保護協會)之一,而蒲菊英在年底前就會將部份收益依消費者指示捐給其指定之慈善機構,讓商品不僅能點綴家裡,還能溫暖社會每個角落。

      
Bambu竹製餐具獲得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繽紛的竹碗與椰殼碗皆由職人手工製作。KOBO蠟燭亦採用最優質的天然精油與有機大豆蠟油,並搭配無鉛無毒的純棉燭芯,點燃時不會產生有害物質。芬香的味道有溫室茉莉、慾望琥珀、香檳玫瑰與清爽柚子4種香味。

      
KOBO蠟燭「Give回饋系列」在美國時,即以慈善形式推出,蒲菊英除了將此精神帶入台灣,且與本地機構長期合作,讓回饋系列「You love, we give」的理念也能在台灣生根發芽。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web/sys_brand/0/0000010052/?o=1&loc=003_order_002
KOBO精油蠟燭臉書:http://goo.gl/5WWmh5
活動網站:http://www.pugoyi.asia/give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