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4-12-24 16:12:54發表 (閱讀次數:1802)
獅子老師音樂版電子書與罕病基金會的公益相遇~

        獅子老師是位鋼琴老師,也是一位感情豐富的作家,她的作品《琴鍵上的教養課:精選音樂版》主要描述獅子老師與美國學生之間的故事,並收錄獅子老師為書中故事所彈奏的12首鋼琴演奏曲,讓讀者能悠遊於閱讀與音樂中。本電子書於12月5日正式與大家分享,透過這本音樂電子書,你會更了解,獅子老師音樂教學的態度、方法及她與孩子們相處的點滴。

孩子在說「我做不到」之前,要先說「我會試試看」
      她鼓勵孩子,勇於接受挑戰,也別害怕失敗,因為失敗的經驗反而可以學到更多。
她讓孩子學著相信自己,因為越覺得自己做不好,就會越做不好;
      她更以身作則讓孩子學會謙虛、感恩與尊重。

      
這一次,獅子老師將《琴鍵上的教養課:精選音樂版》電子書的版稅全數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希望能夠盡棉薄之力邀約大夥一起做公益,幫助更多罕見疾病的朋友實現夢想、找到希望。

本書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8iiVhcqaY


購買方式:本電子書為Apple iPad版本,僅適用於iPad系列裝置。
請以iPad進入App Store,搜尋:琴鍵上的教養課,或直接點以下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qin-jian-shang-jiao-yang-ke/id938129884?l=zh&ls=1&mt=8
或掃描QR code:

獅子老師的部落格:https://www.wretch.cc/blog/lio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