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4-11-27 04:12:12發表 (閱讀次數:1694)
SOGO邀您扮演現代耶誕老人 為罕病等千名學童送暖去!

      「我希望耶誕老公公送我一顆5號籃球」
                來自雲林的小雅,在許願卡上以稚嫩的筆跡寫著。
                出生單親家庭的她,靠奶奶當洗碗工維持家計,總是期待能收到生日禮物。
                這個歲末,她將和其他一千位弱勢學童一起期待愛的耶誕禮物。



        愛的薪火相傳23載,SOGO耶誕公益情即將展開!11月28日起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中壢店、新竹站前店、新竹Big City店和高雄店將在一樓展示全台千位弱勢學童心願,邀請您扮演現代耶誕老人,藉由小禮物與祝福卡片傳遞最溫暖的祝福給弱勢特境孩童!

        第23屆SOGO [SO GOOD好小孩]的耶誕心願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家扶基金會、基督教芥菜種會、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陽光基金會與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等合作,邀請弱勢孩童在色彩繽紛的卡片寫下單純而樸實的心願、今年做過最棒的事及未來的夢想。多數學童的需求是生活必需品、文具用品、運動器具,及保暖衣物等。8歲的小愛貼心懂事,會協助做家事替單親媽媽分憂解勞,還在學校獲得獎學金,希望有新的書包和鉛筆盒,讓她的成績更上一層樓。患有罕見疾病的嚴小弟希望能收到一組(樂高)積木,朝當一名建築師的夢想邁進。

        每一張卡片上都有服務單位的認可,標註孩童的家境或求學狀況,讓熱心的民眾可以貼心選擇禮物。罕病基金會誠摯邀請社會大眾即日起在歡樂的過節氣氛中,發揮愛心、分送幸福,與弱勢孩童們共度一個溫馨的聖誕節!


活動名稱:第23屆SOGO [SO GOOD好小孩]的耶誕心願
活動時間:2014年11月28日(五)至2014年12月22日(一)
活動地點: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忠孝店、中壢店、新竹站前店11/28-12/19、新竹Big City店、高雄店)
受贈單位:罕見疾病基金會、家扶基金會、基督教芥菜種會、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陽光基金會、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活動官網:http://newlife.sogo.com.tw/2014_sogood/w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