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6-24 07:03:50發表 (閱讀次數:1226)
凱亞豹罕病公益籃球營記者會新聞通知
◎活動名稱:投出致勝的關鍵球---「凱亞豹罕病公益籃球營」記者會
◎活動時間:98年6月25日(四)14:00~15:00
◎活動地點:晶華酒店四樓第七貴賓室(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主辦單位:凱亞運動行銷廣告公司
◎受贈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出席貴賓:籃球明星楊世均、罕病代言人楊玉欣
◎新聞聯絡人:凱亞運動行銷廣告公司 王怡苹 經理0955-302356
       罕病基金會活動公關組 黃嘉煌 組長0920-082148
       罕病基金會活動公關組 楊家琪 專員0921-944923
-------------------------------------------------------------------
投出致勝的關鍵球 ---凱亞豹罕病公益籃球營

漫長暑假何處去 凱亞豹籃球營新選擇

  為了讓家長們在暑假可以替小朋友選擇優質的暑期營隊,今年凱亞運動行銷廣告公司首度與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舉辦「凱亞豹小學生籃球夏令營」,從7月1日起至7月22日止,於台北醫學大學室內籃球場,共十個梯次的籃球營隊,主要招收對象為台北市各公私立小學的學生。而籃球營會有哪些知名球星會現身指導小朋友?小學員們如何透過三天密集特訓,習得一手籃球好球技?還有如何和罕病小朋友一同互動,培養團隊默契?記者會當日將有清楚介紹。

運動結合公益 首創國內暑期公益籃球營

  為了幫助罕見疾病,凱亞運動行銷廣告公司除了將活動其中一個梯次的收入全數捐出,作為罕病病友服務之用外,更提供20個免費名額讓罕病小朋友也可以下場試試身手,並全程參與三天(7月1至7月3日)的籃球體驗活動。因此記者會當天,將有罹患歌舞伎的含含、小胖威利症的阿勇及X脆折症的小翔等病友出席,親自表達他們的感謝之意外。並將與楊世均等籃球球星來一段即興灌籃秀,讓大家感受他們生命活力。

7月1日愛心義賣 拋磚引玉助罕病

  除此之外,7月1日在籃球營正式開始前,將舉行一場小型義賣會,集合十三家贊助廠商,並邀請時尚貴公子高以翔蒞臨義賣會場,義賣他的個人珍藏,讓每一個參與這次活動的人,都能以實際行動展現他們對罕病的支持。同時除了20名罕病小朋友外, 另外還提供10位輪椅病友,藉由與球星的球技互動,也能感受到籃球所帶來的神奇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