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7-02 06:03:54發表 (閱讀次數:1246)
角落欣世界~驚嘆人生

  人生有多少的驚嘆號?不隨波逐流,靠著自己的堅持闖出一片天空,在別人眼中是否會有些無法理解?罹患罕見疾病,一天幾乎都是站著過生活,卻依舊堅持上學念書拿到兩個學位,兩個不同的人,卻為堅持下了最佳詮釋。

  從易智言導演的危險心靈,到客語戲劇--大將徐傍興、彩色寧靜海、1895,直到偶像劇敗犬女王,不論是主角、配角,溫昇豪一路走來,都是演出所謂的非主流戲劇居多。雖然往往非一般的偶像劇,卻齣齣探討著不同的社會議題,或是詮釋大人物的生活。對他來說,演戲是怎樣的一門學問?生活中的觀察他又如何運用到戲劇中?且聽他娓娓道來。

  從小罹患罕見疾病,導致君正有個不快樂的童年,被同學排擠欺負的他,只能躲在角落哭泣,甚至想問,為什麼排擠我?雖然如此,卻沒有阻擋他強烈的求知慾,即使因為無法坐下,而需要站著上課一整天,他卻不以為苦。拿到兩個學士學位的他,如何在人生道路上堅持下去?是怎樣的信念鼓勵著他,且讓我們聽聽他的生命故事。

  生命的腳本我們無法掌握,但生命的態度,我們能夠選擇,您我都能堅持走自己的路,開創不一樣的天空。

◎時間:7/5(日)下午16:00~17:00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本節目榮獲96年社會服務節目獎以及96、97年社會服務主持人獎,並感謝由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獨家贊助】
君正述說人生際遇
溫昇豪真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