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7-03 06:03:58發表 (閱讀次數:1080)
《2009生命喝采 2徵稿啟事》~走出自己的路!

  對於病友們而言,與疾病共行的人生路,荊棘滿佈、崎嶇漫長。從被告知患病的開始,到頑強抗爭、最後與疾病共處的過程中,不論您是採取無為而治還是短兵相接;是視而不見還是兵來將檔水來土淹,在面對著有限但未知的生命長度,您是以怎樣的勇氣及態度沿途披荊斬棘,開拓出寬廣無悔的人生路呢?又或者,您是罕病的家屬,面對家中生病的家人、肩負著沈重的照顧責任,您又是如何在人生路上自我調適?正如一位病友所言「人不是為了痛苦而活著,而是為了追求幸福才承受痛苦」。歡迎您的投稿~ ~

徵稿主題:走出自己的路

徵稿對象:已加入本會螢火蟲家族之罕見疾病病友及其家屬
 (未入會之病友歡迎隨時申請入會)

徵稿規格:
 1. 字數:請以800~1500字寫下您的感受、感動。
 2. 形式:請以電子檔E-mail至rp03@tfrd.org.tw,或字跡工整謄寫於稿紙郵寄至104台
  北市長春路20號6樓(來稿封面請註明:生命喝采稿件)

稿酬:一經入選,每篇將可獲得600元創作補助費(每人以入選一篇為限),將精
  摘入選作品刊於本會官網「生命喝采」專區。

截稿日期:2009年07月31日(電子信件收到日期或郵戳為憑)

徵稿公告日期:2009年8月31日(於網站公告並個別通知)

洽詢電話:(02)2521-0717 分機123 研究企劃組 顏小姐

注意事項:
  1. 此活動每三個月更新主題、重新徵稿,歡迎舊雨新知奔相走告,踴躍報名!
  2. 所投稿件一概不發還,請自留底稿。
  3. 嚴禁抄襲。
  4. 入選作品之版權由本會及作者共同擁有,本會可使用於非營利用途之轉載、刊登、發表等,無須徵得投稿者同意。
  5. 如違反徵選規則,本會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6. 字數計算請按檔案中的「工具」、「字數統計」即可得知。

下載報名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