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7-03 06:03:37發表 (閱讀次數:1214)
因應不景氣 「我要捐物」專區正式啟動

  雖然大環境持續不景氣,但或許您手上還是有很多已經用不到,卻可堪用甚至幾近全新的二手物品,隨意扔掉十分可惜,但卻不知道可以送到哪裡給需要的人?本會近日成立物資募集交流平台,希望將各界的物資捐獻經由媒合,交到需要的罕見疾病家庭手中,協助他們滿足生活所需。

  歡迎您一同加入愛心捐物的行列,本會網站的「我要捐物」專區將會列出目前本會需要的物資需求清單,並隨時進行更新。如果您手邊也有這樣的物品,也歡迎您主動跟我們聯繫,我們將評估是否真正符合病友的需要以及與您確認後續捐物的相關作業後,就會將物品轉送給需要的病友身上。

◎捐物洽詢專線:本會活動公關組 (分機131-134)
◎ 注意事項:

1.由於捐物亦受到相關稅法等嚴格規範,相關捐物事宜,完全按照本會實物捐贈管理辦法辦理。
2.以下所列為本會目前急需之物資需求,如有民眾欲捐出其他不在列表之物資,也請事前與本會活動公關組聯繫,
 以確認是否有重複或是病友是否有需要。

◎前往「我要捐物」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