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7-07 06:03:33發表 (閱讀次數:1209)
角落欣世界~狂飆的印記
  人生可以有多少的意外?意外帶來的是驚喜?還是挑戰?是否於身上留下一個又一個抹不去的狂飆印記,能轉化成生命的養分?

  李烈姐十八歲出道,演出小城故事一砲而紅,成為玉女紅星。但她為人道的還有她的兩段婚姻,兩個男人。對於從小在充滿愛的家庭中長大的她,面對父親的驟逝,她如何自處?這是否也影響了後來她的人生選擇?兩段離異的婚姻,又讓她如何看清楚自己?而投入國片囧男孩監製的她,對於國片又有什麼夢想?節目中將她述說不為人知的秘密。

  另外一位罹患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的宇宏,外觀看來流行時尚,卻已經罹病十二年,走路不穩,視力模糊。從小經歷父母離異、父親家暴,相依為命的爺爺辭世,同學排擠的他,如何從生命絕境中蛻變而出,重新找到自己的光明大道?他也將於節目中分享他百般波折的人生及克服的智慧。

  人生總是隱藏了許多關卡、陷阱,當意外來臨,我們可以如何面對而不身陷其中置身困境?聽聽烈姐跟宇宏的故事,你會發現新的契機!


◎時間:7/12(日)下午16:00~17:00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本節目榮獲96年社會服務節目獎以及96、97年社會服務主持人獎,並感謝由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獨家贊助】
烈姐暢談人生經歷
宇宏分享心情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