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7-17 06:03:46發表 (閱讀次數:1200)
罕見公益畫作徵選 得獎名單出爐

  經由罕病朋友們熱烈的投稿下,罕見公益畫作徵選終於六月底圓滿落幕,此次第一名得獎者為肝醣儲積症蘇O萱同學,其「滿滿螢火蟲點亮生命之光」為題的畫作,日後將運用於本會十週年相關宣傳文宣品上,而第一波便是製成「罕見公益悠遊卡」提供民眾限量認購喔。

  此次的畫作比賽風格百出,許多病友們皆不吝於展現才華,在畫作上美麗的繪畫魔法。參與此次評選之台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兼任講師,也是本會表演工作坊繪畫班的王蓮曄老師說:「評選出前三名實在有困難度,因為每一張都很優秀。」而也是評審之一的本會常務董事陳莉茵女士亦表示:「每一位參與比賽的病友們都好厲害。構圖豐富、用色鮮明,不管製成手工卡片或悠遊卡,一定都很漂亮!」

  基於製作各式文宣品之考量下,評選委員們的評分標準以下列準則作為依據,包含:主題明確、能夠表現罕病和希望的意念,輔以無論製成大或小的文宣品,皆可明亮、清晰呈現為原則。經過評選委員們多番熱烈討論,罕見公益畫作徵選結果終於出爐,也恭喜所有得獎者。

得獎名單:

第一名 蘇O萱─「生命之光」
獎勵:新台幣壹萬元
※已製作為罕見公益悠遊卡,目前已發行提供民眾限量認購!

第二名 陳O瑤─「微笑彩虹」
獎勵:新台幣伍仟元

第三名 歐OO亮─「郵票版希望」、鄭O─「旅遊」
(以上兩位評選時同分,故錄取兩名)
獎勵:新台幣各參仟元

備註:所有參與本次畫作徵選比賽之作品,將於近日陸續寄回。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活動公關組鄭筱翎專員(02)2521-0717分機134。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三名